好久沒打電話給你了

怕你會擔心~

所以不常打電話給你

今天你問我 

在日本習慣嗎?

什麼時候要回台灣?

還說了一句 你很想我

我有點難過

我很好~ 你也要好好的~

你不忘提醒我 

有缺錢或其他東西 要記得跟你講 你會請妹妹盡快寄給我

你要我早回去 又要寄東西給我

很可愛的老爸~



啊啊啊

八連勤 終於結束了

今天有比較晚上班 一睡就睡到11點 好飽~

我聲音沙啞了 一定是每天喊喊喊!!

今天中午比較忙 晚上還好

松本さん今天臨時被叫來上班。。。

他說他在學校有遇到梅木さん 梅木さん跟他說要辭掉打工

但是對於店裡 她卻是採逃避的方式

她逃走了~~

mail電話 通通不接不回

就這樣逃走了

很不負責任!!!

晚餐時間跟のぞみちゃん一起在頂樓休息 聊天~ 開心耶

今天發現 のぞみちゃん不怕癢耶!!!

而且還是她先碰我腰 我嚇了一跳(我很怕癢)

所以我才敢反擊她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