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留長了 整個很亂

想剪的念頭 大概有一個星期了吧

本來想撐到出國前再去修剪

但我真的很不會忍耐 哈哈

今天去西門町 弄頭髮

本來只想剪短的我

又燙了 比上次更捲 更爆炸 哈哈  

敬請期待!! 



6點多跟Amy約要去買手機 

OYA

是T650i

幹嘛要買一樣的?

就喜歡啊~~~ 

我真的覺得它很好看!!!

感謝Amy提供門號續約

讓我買到便宜的手機

然後Amy也買了一支 黑色的K770i

我們Share手機的錢

我不用買配件包(這該開心嗎?)



今天開心啊

新的髮型

新的手機

T650i 你又回到我身邊了~~~~~

Amy 這個月不可以再花錢囉!!!!

要謝謝koly 

在我手機沒電的時候 救了我一命(Amy快發飆了)

我向設計師借電話 努力回想Amy跟Lingyu的手機號碼 但就是想不起來

還好有koly 就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