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訴我 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

今天是加藤ちゃん最後一天上班了!!

因為她開學實在是太忙 課業忙 社團活動也忙

好像有當幹部吧!! 才打工幾小時 mail電話 一直來!!

目前是說 短時間不能來上班啦。。。

我就問她 班會越來越少 然後就不來了嗎?

她給我一個很詭異的笑容。。。 唉 這也沒辦法吧

啊啊~~ 有失落的感覺啊~~

金髮妹離開 我沒啥感覺

千葉さん離職 我也還好

加藤ちゃん短時間不能來 真的有難過的感覺呢!!!

她是第一個 跟我交換mail的日本朋友

我們是同期生 都在五月多開始這份打工

加藤ちゃん很開朗大方 我們常常一起搞笑 一起扮鬼臉

像今天 我們又玩新梗

客人要離開時 我們都會喊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謝謝的敬語)

廚師都會省略超多字的 我超愛學廚師亂講 XXXました 反正就像含滷蛋一樣 哈哈

今天講著講著就變成了 ありがとう またあした(謝謝 明天見~) 

哈哈哈~~~

然後就接著唱ELT(小事樂團)的歌

「また あした」で終わる今日 ずっと一緒に いれたらイイネ~~

我們還約好 她明年要來台灣找我玩 叫我要案內!! 

沒問題啊 讓我好好招待妳!!!

嗯嗯 我們還說要一起去唱歌 很衝的說 等等下班就去 噗 無理無理

明天都還要上班上課呢!!!

啊啊~~ 失落感。。。

今天中午的まかない是10月份的 午餐新菜單

麵好好吃 還有飯糰!!!

右上角的溫泉蛋 依舊是れざ的愛心~~



下午店長問我 一直到星期天才放假 沒問題嗎???

我說我會努力!!!

啊。。。 那個。。。

沒注意日期 結果 上週六開始 到本週六 要八連勤。。。

頑張るしかない

我真的是工作狂!! 閒不下來啊~~~

晚上簡さん來上班 穆廚師煮まかない給她 一看到まかない 我快笑死了!!!

又是湯麵!!!

簡さん整個臉又垮下來了!!!

mermer跟我說 昨天就已經不吃麵了 今天還煮麵 是故意要整她的嗎??

(我昨天才講說 如果我是廚師 我一定每天煮麵給她吃。。。我超壞的!!)

我趕緊跟她說 昨天穆廚師放假 他又不知道!!!

然後簡さん就說 那這樣她寧願不吃 然後她就跟穆廚師說 她不吃!!!

我真的嚇到

我就問她 妳這麼不喜歡吃麵喔??

她說對啊 她夏天都不吃麵的 太熱了(今天沒很熱啊)

可是我問她 她說她吃涼麵喔~~

她說昨天副店長才跟她說不可以這麼任性 廚師特地煮餐給我們吃 又是免費的

今天店長也有跟她說。。。

最後店長還跟我說 要不是簡さん笑笑著說 他就罵下去了

可是她的臉 昨天比今天還臭耶!! 可能今天是店長在吧 哈哈~~

然後然後 店長今天看著我 叫我簡さん 而且還兩次!!

他就說 我生氣了!! 我故意摔抹布說 我沒有生氣!! 哈哈

他還說 有二就有三 所以 等等他還會說錯一次。。

我就回他 我很期待!!! 哈哈~~

今天晚上在送餐的時候

不小心被鐵板燙到

靠 超痛的!!!

是努力工作的證據 噗~~



今天天氣很秋天

有溫暖的太陽 伴著涼爽的風~~

希望我10月中的小旅行 也可以是這樣的天氣

這樣我就可以不用帶大外套了 OYA~~




補充一下

晚上9點多

在樓下發完券 要上樓的時候 有兩位客人從電梯出來(是我們店的客人 我有認出他們)

然後我跟另外兩位女生一起搭電梯上樓

A女:妳剛有看到那兩個人嗎?
B女:我沒看到! 怎了?
A女:一個歐巴桑跟一位年輕小夥子
B女:怎麼了嗎? 母子吧!
A女:母子? 這個時間? 兩個人?
B女:嗯
A女:怎麼可能!?

噗 我聽得懂 她們講八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