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讀者來還書 看到覺得還不錯的 也沒有人預約的 就會把它借下來 

上次借了本書 



這次看到了這部片子 聽說

有很可愛又帥氣的彭于晏 馬上打包帶回家(笑)

我最愛的還是他在蜂蜜幸運草裡的任森田啊~~(離題了 拉回來)

今天是三連休的第一天 睡很飽 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下午看了這部片

在FB的動態 我寫著

110930 lemeleme 聽說ing 加油ing miss you也要ing

GEO反應很好笑

GEO 謝謝ing

 我 
哈哈~~~ 謝什麼!?

GEO 
咦...原來不是跟我說啊XDDDDD

 我 
嘖嘖....... 挖洞給我跳!!

本片開始



有份聽不見的感動 你聽說了嗎?

原來愛情和勇氣是不需要聲音的傳達

一開始 天闊(彭于晏)因為送便當 遇見了秧秧(陳意涵) 

因為要送她去醫院 騎著野狼蛇行 又鑽小巷子 

讓女生身後沒東西抓 但又不好意思抱男生 最後還回頭來要MSN

秧秧因為要照顧聽障姊姊小朋(陳妍希) 到處打工 負擔起家計

天闊爸媽也超寶的

天闊爸失戀了23次

天闊:想不到你情史這麼豐富喔

天爸:不是情史豐富 是運氣不好(大笑)

劇中也用了水鳥跟大樹來比喻天闊跟秧秧 兩人的世界

天闊的大樹裝扮 我真的覺得超可愛超浪漫的!!!!!!! 好愛~

姊姊也用了水鳥的習性 比喻兩姊妹不能總是姊姊依靠著妹妹

妹妹應該要有自己的夢想 展翅去飛

兩姊妹用手語吵架的片段 是很經典的對手戲

整部戲 三位主角 全手語演出 好棒!

片末才帶出 原來秧秧不是聽障人士

我跟天闊一樣 一直以為秧秧是聽障人士 秧秧也一直以為天闊是聽障人士 哈哈

聽到那句"我願意" 我也有嚇到!!

是部很棒的國片

那是種 暖暖的 滿滿的 甜甜的感覺 讓人感動且難忘

如果心有靈犀 不能言語又何妨???

愛和夢想都是很奇妙的東西 不用聽 不用說 就能感受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