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吃超撐的!!

而且因為外場只有店長のぞみちゃん還有我

所以吃飯時間只有15分鐘。。。

每次廚師煮まかない 我都可以吃上一大碗白飯

是很明顯尖尖的一碗 哈哈~~ 我很喜歡吃白飯嘛!!

今天又有一盤焼きそば 店長叫我吃一半(我飯都盛好了他才說。。。)

正要開動的時候 れざ又端來一碗ミニ中華そば。。

是我們店裡午餐的套餐 附上的一碗麵

真的是 有 夠 豐 盛!!!

我全吃光了!!!

盛況空前 可惜沒把相機帶在身上 哈哈~~

我到現在 都還覺得飽 吃不下任何東西。。。

今天晚上好忙 超忙

一組20人的預約 飲み放題 飲料狂點 每個人面前至少兩杯飲料 又不喝完 超浪費的

這20人前腳剛走 半小時後 又一組14人的預約。。。

其他桌還有13人預約喔!!!

好忙~~~

不過我們在外場很開心

一直在模仿店裡的人講話 噗

話都還沒講完 自己都要噗雌笑出來了。。。

要忙送飲料 要忙送餐

好幾盤料理做好了 好幾杯飲料要送

我請簡さん送飲料 我要去送餐

因為就送到我們面前那一桌而已 很近

她只看了我一眼 笑了一下 然後繼續做她的飲料 馬的!!!!!!!

不行妳也講一聲啊!!! 笑一下是怎樣!!!

我就跟店長講 店長笑說 下班再聽我好好講。。。。。。。

然後看到後場一堆杯子來不及洗 也不知道她在開心什麼???

就笑笑的跟我說 妳看 碗盤杯子超多的 都來不及洗。。。

啊妳在吧台 也要負責幫忙整理啊!!!

把一樣的碗盤疊在一起 讓廚師方便洗啊!!!

她說今天店長臨時打電話請她來上班

(梅木さん真的消失了!? 不來也都不講!! 真的很不負責!!)

我就說 對阿 妳前幾天也臨時沒來 店長也請のぞみちゃん來上班啊

她笑笑的說 因為前一天班表還沒排 又加上她手機壞了。。。

副店長明天開始要回來上班啦~~~

我問店長說 那以後我的班表可以輕鬆一點嗎??

我偶而想要6點下班 回家看電視 哈哈~~

OKOKOK!!!

距離放假 還有兩天! 八連勤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