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想說 今天好像沒有什麼好寫的。。。

有啦

出門的時候 一直在下雨 還打雷!!

明天天氣好像會好一點 天氣預報說不會下雨喔

日本天氣預報還滿準的 我要涼爽的秋天氣息啦~~~

今天店長放假 所以中午就副店長 我 のぞみちゃん在外場

因為都做的很順了 所以也都很自然的互相幫忙~

當對方做完上一個動作 馬上就可以接著做下一個動作 XD

輪流吃飯休息後

等等~~ 我在吃飯的時候 剛好社長來店裡

他叫我以後不要在吧台後面吃飯 儘可能到樓上的休息區 因為在店裡吃 被客人看到不好。。。

のぞみちゃん剛剛也在這裡吃 副店長也是 

偏偏就我被社長看到。。。。。。。

今天吃午餐 還有多一顆溫泉蛋 OYA~ 副店長還給我一碟沙拉 太棒了!!

其實 只要是れざ在剝溫泉蛋的話 他都會偷偷塞一顆給我吃 哈哈~~

晚上的時候 因為不忙

所以梅田本部長就做了兩份まかない 一份是要給簡さん的

可是她說她不要!!!!!!!

松本さん就跟她說 わがままいらないよ!!

簡さん一直叫松本さん吃 說她不要吃麵

偏偏松本さん又不餓。。。

最後還是松本さん吃了

梅田本部長一度還生氣 又還是炒飯給簡さん吃。。。。。。

是我 我才不理她 要吃就吃 不吃拉倒!!

然後のぞみちゃん今天提早下班 所以也一起吃炒飯(中午的まかない也是炒飯。。。)

就這樣

因為她不想吃麵 所以松本さん很撐很難受 

のぞみちゃん今天兩餐都吃炒飯

松本さん就跟我抱怨說 まかない就不能選 她還這麼任性。。。

真的很難相處!!!!!!!

我也因為這樣 在台灣我不吃青椒 茄子 苦瓜

來到日本 廚師做什麼 我就吃什麼

現在這三樣東西我都吃過了!!!!!!!

最近跟松本さん在外場

只要有東西可以吃 我們都會把東西端到後場 然後叫對方趕快來吃 哈哈

今天就吃了唐揚げ還有じゃがいも炒め 都好好吃唷~

也會叫のぞみちゃん 加藤ちゃん一起來吃

真的很好玩!!!

喔對了 今天下午在外場 副店長也會玩 揮手說掰掰 然後好像下樓梯一樣 消失在吧台前

超好笑的

我們都笑說 這家店的人都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