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住在ShareHouse

但是跟室友們的時間都搭不上 所以很少遇到

頂多只是點頭打聲招呼

結果今天要出門的時候 遇到一位室友

他跟我說いってらしゃい~

我回應他行ってきます 我好感動~

完了

最近生意超不好

而且 感覺 打工的事 可以寫的部份 越來越少了。。。

倒也不是不開心 嘛~ 就。。。嗯。。。(詞窮)

今天中午打工 

只要跟渡部さん一起 就很容易掃到颱風尾~

因為 店長很容易生他的氣 我們就會被影響!

店長今天居然還跟我說 渡部さん明明是日本人 為什麼講日文他好像都不懂!!??

我要說什麼!?!?!?

中午的一家四口 外國客人

小娃娃還不到一歲(正在學走路) 就有兩個耳洞了! 酷!!

下午在Sample的時候

因為我們店外面的擺飾 會有兩個塑膠小人偶 一男一女

我今天突然發現 男生不見了!!!

我拿著女生 去跟のぞみちゃん說 

她老公不見了!! 她好可憐喔~~

のぞみちゃん就說 是啊 好幾天沒看到了 她也不知道他去哪了

可能是上次受傷(上次有客人把他撞倒 害他頭頂缺一塊)

現在住院中吧!!!

所以女人偶自己一個人 要加油喔!! p^o^q

哈哈 我們兩邊講邊笑~~~ 

のぞみちゃん也好可愛啊~~~

傍晚吃飯休息完後 回到店裡

鈴木さん學我睡覺的樣子 還說 我睡的很熟喔!!!(羞)

這樣說 是要我以後不要睡覺嗎?? 

阿不就還好 我沒流口水 哈哈~~

晚上很暇 沒什麼客人

中午還比晚上忙哩!!

のぞみちゃん8點多就下班了

很暇 我就想回家!!! 忙一點比較好咩!!!

奇怪哩

我明天中午1230的班 のぞみちゃん明天放假

應該是我先回家才對呀呀呀呀!!!!!!!

之前不也是這樣??

のぞみちゃん隔天早班 我隔天放假 所以讓她先走 今天怎麼不一樣??

晚上中田さん跟渡田さん來店裡喝酒聊天(就是常客阿姨)

她們約我星期天早上去參加祭典耶~~~~~~~

還說會打電話給我

我們上次在頂樓休息室 有交換電話唷~~

11點就下班啦~

走回家的路上 忍不住又買的冰淇淋 邊走邊吃~

涼爽的風~~

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