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睡飽飽

突然想到 早上10點開放打電話 可以抽選舞台劇K2的票

所以我9點多就醒了

電話依舊是 非常難打

我打了將近半小時才打進去

第四次才成功

好像日檢在考聽解一樣 要聽懂語音 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按

要S席還是A席 要幾張 要買幾號的票

沒有錯誤 請按1 等等的。。。

前幾次都是聽錯 整個亂按 被掛電話 哈哈~~~

打完終於鬆一口氣

不過自己也是好笨

既然是打電話去抽選 那我幹嘛一定要10點打電話???????

這又不是演唱會搶票!! 

沒有先搶先贏這種事!!

只要在9/14前打就可以啦~!

吼 都是小草剛 害我整個大亂!!!

拜託讓我抽中啊(合掌) 我要千秋樂!!!

放假天 當然就是要洗洗衣服 整理房間啦~~

還有鳳梨酥可以吃~!

趕了幾集日劇的進度

幫朋友收票

3點多就出門了

好久沒逛SunshineCity了 Disney在大特價了 NDS包也只要900円

開始進入萬聖節模式了 哈哈~~

中途還在原宿下車 幫朋友買拓哉的照片

又突然很想修剪頭髮

一路搭到自由が丘 去上次那家店 只要1300円

回程又去渋谷的LABI逛

想聽音樂 一直猶豫 要買iPod還是買SONY的

每個月都有東西想買 哈哈~~

晚上8點多 去Iris家吃飯 聊天 看電視

很開心~~~

果然

在回家的路上 才收到店長傳來的mail

明天中午進店喔~~

阿不就還好 我今天沒有跑很遠出去玩~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