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が今ここにいること

加藤ちゃん帶著她的朋友 一起來台灣玩啦~~

加藤ちゃん是我去年在日本WH的同事

我們是同期生 都是在5月中到餃子屋台打工

因為她課業變忙了 所以她只打工到9月初 之後我們就沒見了

偶而 她經過店樓下 而我又剛好在發無料券時 才會巧遇 小小聊一下

今年3月 我在回台前 也有特地打電話給她

回到台灣後 也有用mail跟她連絡

終於她敲定了來台灣的日期 三天兩夜

我剛好今天放假!!!

一定要見面的呀呀呀~

昨天就用Whats APP跟她約好 要在她們住的飯店大廳碰面!(她們住西門町附近)

有點緊張耶~

我們看到了對方 我們在門口就大揮手

お久しぶりです~

她簡單的跟我介紹了她朋友的名字(なつ初 わっこ 瞳) 我們就散步走到龍山寺

拜拜的人好多



我也簡單的跟她們介紹拜拜要準備的東西 還有順序

還有很多神明 有文昌帝君 祈求金榜題名 課業順利

講到月下老人時 她們也很虔誠的 想求個好姻緣 哈哈



繞了一圈 她們說想吃點心

我們就去有名的龍都冰果 吃挫冰

不過她們好像比較想吃饒河街夜市那種三色冰 有芒果草莓奇異果!!!

(我之後有推薦她們饒河街的三色冰跟魷魚啦)

我自己點一盤 她們四人吃了兩盤八寶冰





(先幫她們4個拍照後 我說我也想加入 哈哈~ 功夫~)



(天啊~~~ 我們都超愛這張的啦!!!!!!!)

吃完後 我問她們 還吃的下小籠包嗎?(她從在日本就叫我要帶她們去吃!!!)

嗯嗯 就是想吃小籠包

所以 我們搭上板南線 到忠孝敦化站附近的鼎泰豐~~~

老實說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去吃鼎泰豐啊 哈哈

她們對於我們捷運那圓圓的車票 都覺得很新奇很可愛



大概2:40 我們到了鼎泰豐

不用等就有位子

因為她們從起床吃早餐 還有飛機餐 我們會合前又去吃東西 還吃了挫冰

所以 她們都不太餓了!

只是衝著有名的小籠包~



我們只點一籠 一共10個 我們5個人share 另外還點了一份煎蝦餃

然後可爾必思 買二送二 所以點了四瓶

就這樣!





(這張有種 やっと来た~~的感覺!!!)

人家朋友來到台灣玩 總是要盡地主之誼 

他們要拿錢給我 我不收 我就跟她們說 下次等我去日本的時候 再請她們多多指教啦

所以 我們就約好了 明年4月 要一起去賞櫻花喔~~~

再回到西門町 散步回飯店

因為她們報名ツアー 4:30要從飯店出發去九份

所以我們就在飯店大廳道別了~



またね~~~



才4點多

本來想找朋友吃飯 時間又太早 先回家好了~ 晚點再看看~

然後朋友又打電話來 說唱歌發洩啊 GO了啊~



爽要吶喊 不爽更要喊~



(有落寞的FU~)

騎車回家的路上 沒看到月亮 也看不到星星!

中秋節 沒烤肉 沒看到又大又圓的月亮!!!

星期六 下午請了補休 回到家想睡又睡不著

星期天 也沒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