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名牌 名字上面 還寫著研修生這三個字

店長之前有說 要幫我換新的 說我現在是老手了

我跟他說不用改~

今天一直拿研修生 三個字 在當擋箭牌 

動不動就說 喔喔 我現在還是研修生喔~~ 噗~

其實我一直都抱著我還是新人的心態在工作

提醒自己 不要因為 進店三四個月了 就可以放鬆 就可以得過且過

而且 我一直覺得 一樣都剛進店 一樣都是新人階段

但店長對我比較嚴格!? 是錯覺嗎?? 

因為以前我這樣做這件事會被罵 現在新人這樣做 卻沒事!!

明天跟他確認一下 哈哈

害我現在看新人這樣做 都覺得好累 因為我都會忍不住去幫他們善後。。。

今天一樣不忙

我在樓下 光發無料券 前前後後 加起來也有一個半小時吧!!

還好成果還算不錯!!

大概有七成滿吧~~~

因為她要先走 所以我得整理吧台 然後事故又發生了

水桶的水 又是滿的!!!

到底要幾次啦!!?? 阿不是最喜歡的吧台!? 怎麼都不做好??

煩耶~~

店長覺得我今天比較沒精神 不過我真的沒事啊!!!

可能是のぞみちゃん不在 寂しい~~~

沒人一起HIGH 而且バーカン。。。。。。。まあ いいや~~

11點半就結束了 店長找我跟松本さん聊聊

店長問我 在外場看著客人的時候 我在想什麼??

我說 我盡量就是保持笑容 去面對客人 然後提供服務

店長就說 雖然我是外國人 日文又不好

但是帶著笑容 會讓人家覺得比日本人還好~

店長希望我們可以主動去關心客人 飲料沒了 是否要加點?

料理吃完了 可以主動詢問 是否有合客人的口味?

讓客人覺得有被重視 就會開心 就會想再來~~

就像很愛跟我敬禮的客人 回去時都會叫我慧ちゃん慧ちゃん 而不是找店長

讓店長有點羨慕呢~~

如果可以做到讓客人記住自己 也是一件讓人非常開心的事!!

聊著聊著 竹さん出現了~~~

跟我們一起聊天

他今天才知道我是台灣來的 哈哈

然後 就誇獎我說 我才來四個月(剛好今天打工滿四個月囉)

就可以幫這麼多忙 他們很驚訝也很感謝

店長還問我 喜歡人嗎?

我還問他 喜歡誰?

店長說 沒有特定誰 就是喜歡跟人相處嗎??

我說喜歡啊 但是還是會有合不來的人啊~~~

然後竹さん的毒舌又出現了

大家都合不來的人!!

我要回家時 店長還說 我要走了嗎???

我就說 好吧 留下來跟大家再聊一下 哈哈

今天のぞみちゃん放假 我有來上班 店長很開心

外場需要我 去樓下發券也需要我 しょうがない

貴重

好。。。重的誇獎!! 但也很榮幸又開心

我會繼續加油的

研修生!!!

店長今天還突然問我

在日本的這一年內 中途會回台灣嗎?

我說不會! 簽證到期前 沒有回台灣的打算。。。

我會好好利用這一年!!



PS:今天網誌瀏覽量好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