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是一個月一個月在過 真快!!!

來日本四個月了 打工也滿三個月了

今天領到第三個月的薪水了

嗯嗯 果然是用大量時間換來的~~ 不愧我每天做到Last啊!!!

換成台幣 都可以是我台灣工作兩個月的薪水了!!!

可惜我不是明天就要回台灣 

我還要繼續在這裡生活 所以不能大肆揮霍

我的食衣住行 都要靠每個月的薪水呀!

這四個月 認識了很多人 一起來WH的朋友 日本同事 大陸同事 餐廳常客

去了很多地方 是來日本旅行 也不太會去的地方 很讚!

有達到我這次來日本Working Holiday的目的!!!

雖然每天工作到很晚 但是 沒打工 就沒收入呀!!

所以 我一直把我的WH定位為在日本生活

就跟平常一樣 只是場景轉換到日本 工作賺錢 放假出去玩

中文的打工度假 度假喔 就別想了吧!!!

大家都在工作生活 我憑什麼度假??

今天中午就出門 幫朋友拿手機 順便寄出~

我也終於買了營養食品啦 維他命B群跟維他命C~~

還跟poya一起去日留版版主家 去租借一些寶物!

是土曜日 登富士山用的 背包 手杖 頭燈 雨衣!!!

版主還帶我們去逛登山用品店 每樣東西都不是普通的貴耶!!!

因為版主的大力推薦 不買好像對不起他 所以我們買了 最便宜的厚襪子 

一雙登山襪子 也要1260円耶!!!!!!!

不過想說在日本冬天也可以穿 就買吧~~

我們家Wanju也說 她之前去爬富士山 腳也是很凍 所以我就買襪子了

從代代木 真的就走到了新宿西口耶

我們去換了車票 可以直達五合目囉 回程再到河口湖逛逛休息泡湯!!

接著我就去打工啦 16點的班 一直到Last

不太忙 吧台的工作 也越做越快了 

只是同時有飲料跟甜點的話 會忙不過來 

店長說 我可以請のぞみ幫忙

忙不過來的時候 就換店長做飲料 換我去外場跑跑龍套

等做飲料告一段落 我再回到吧台 所以最忙時候 幾乎都是店長弄的 哈哈

今天大家都在喊累 のぞみ更是說限界だ!!!

我看她一臉眠そう顔 她說她早上6點醒來後 就都沒睡了!!!

是冷氣冷醒了她!!!

今天千葉さん依舊沒有來上班 れざ說他離職了 還叫我不要講出去!!!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不過套句王さん說的話 八成是不幹了! 都休這麼多天了 還幹個屁!! 超好笑的!

如果是真的 算起來 我跟千葉さん共事了三個月 還滿開心的。。。

他都會跟我聊天 陪我說無聊的梗!! 三不五時就亂取菜名 不然就是念一大串我聽不懂的漫畫台詞

我跟加藤さん私底下在講 雖然不好意思說是千葉さんのせいで 但是大家班都變多了。。。

れざ本來都是外場 現在也都要去內場幫忙了

嘛 說不累是騙人了

我們又不是鐵人 也不是超人

店長每天從早到晚 一定累的啊 廚師們也是 のぞみ也是

客人一多 帶位 一直點餐點飲料 一直送餐送飲料 收拾 再繼續帶位~重複的動作 累啊

犯錯被念 累啊 而且又會不爽!!

一連要做將近10杯的飲料 種類多 調配ml又不一定 眼花撩亂 累啊

只是我不喜歡說累 感覺只要講出累這個字 就真的會開始累了

所以 他們問我累嗎? 我都說不累 問我元気? 我都回答元気!!!

沒有逞強

我很幸運 我是在這樣一個開心的工作環境

如果不開心的話 我可能每天都會喊累累累吧 :P

與其說喜歡工作

倒不如說我喜歡這個環境 我喜歡大家~~

我跟加藤さん借雨衣了 她還問我腳多大? 我說23半 她說她是24半 

我說 妳腳才24半嗎?? 因為她很高啊!!

她說她有登山鞋可以借我耶 但怕太大! 

我說OK 我有買厚襪子 應該不會太寬鬆!!

加藤さん 優しいなぁ~~~~~~~

9月要一起去愛妻廚師新工作的店吃飯 順便看金髮妹 還要找一天去カラオケ

我跟加藤さん說 我剛來的時候 覺得金髮妹很酷 不太理我 所以我跟她超沒話聊的

加藤さん說 金髮妹不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