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進店 店長半休

外場有我 のぞみ れざ 渡辺さん

渡辺さん動作真的有慢到!!!

還會不由自主的跳舞!?

我看のぞみ都快生氣了~~ 對他講話都有點兇!!!

唉唷 我也不太想跟他共班了。。。

晚上的松本さん也是 簡さん也不喜歡跟他共事 

感覺很累。。。

這兩個男的 就只有講お願いします的時候 最大聲啦!!!

今天簡さん突然打電話來 說4點不能進店 要6點才能到

我肚子好餓喔。。。。

等到她來了 我才能去休息~

我要去吃晚餐的時候 剛好のぞみ下班了!!!!!!!

可能是店長 預計今天晚上不會太忙吧

然後 我又慢慢可以做吧台的工作了

所以讓のぞみ早點回家休息~~~

希望我明天 也可以早點回家 哈哈

班表是寫22點下班喔!!! 希望可以成真(笑)

のぞみ並沒有馬上回家 而是跟我一起到頂樓休息耶~~~

好開心呀

我就邊吃飯 她就邊抽菸 一起聊天

聊很多

聊千葉さん最近的事 嘛 好多說法耶!!!

我問說 他是不來了嗎?? 嗯。。。只是暫時不來 也不是辭職?? 也不是辭不了??

のぞみ說 試吃的那天 他是真的身體不舒服 然後之後就是對工作沒有幹勁

其實在這一個星期前 就有點徵兆了!

然後 店長這裡 都聯絡不到他!!??

害我都不敢說 我跟千葉さん有傳mail耶!!!

店長是說 千葉さん跟他們的想法理念不同

不過前幾天 副店長有來店裡 又說千葉さん沒問題 不會辭職!?

也不是只有他累呀 哪個廚師不是這樣?? 每天從早上10點 工作到23點多的!!!

他還是最年輕的一個耶!!!

然後又聊到天氣熱爆了 地球快毀滅了 趕快開心玩吧 開心SHOPPING吧!!

我上個月 工作了203個小時 のぞみ工作了260個小時 真的超強的!!!

不過她說最近沒有什麼想買的東西

我說我想買手錶跟相機 我想換一隻有顯示日期跟曜日的錶 

而且已經看好一隻BABY-G的錶了 哈哈哈~~~

在台灣都固定週休 在這裡都是排班 只要確認明天幾點進店就好

今天幾號? 今天是什麼曜日? 通通不用管 也沒有用 哈哈~~

等我生日 買隻錶 送給自己 OYA!!!!!!!

のぞみ有兩個刺青 後頸有一個 背上也一個

後頸那個只花了一個多小時 背上那個花了56個小時 因為還有流血 她都快昏了!!

我說她跟金髮妹 都很厲害 才19 20歲 就離開老家 隻身來東京念書打工

我昨天才知道金髮妹是仙台人 のぞみ是鹿児島人我是之前就知道了~

結果のぞみ說 她們算近了 我是飄洋過海 一個人從台灣來的 更厲害!!!

真的很會講話~!

我還跟她說 我剛開始來打工的時候 覺得她很酷!!

上班都不太笑 收東西到後場 她都總是冷冷的說 置いといてよ!!!

現在跟のぞみ一起上班 總是一起扮鬼臉 一起搞笑 一起吃東西~~~

這是意想不到的開心~~~

一到休息區 本來還有其他樓層的人在 我們兩超拘謹的 講話都超小聲

到了後面 大家都走了 只剩我們兩個 我們兩個就開始 吼啊~~ 鬆了一口氣!

直接就躺在沙發上 還お休みなさい~~~ 哈哈

休息過後 我回店裡上班 のぞみ就回家了

晚上一樣是負責吧台!!

今天只有一次 有請店長幫忙 跟他交換一下下 他在吧台 我去外場

其他時間 我不知道倒了幾杯生啤酒 不知道做了幾杯ハイボール 

還有甜點 杏仁豆腐 かぎ氷 ソフト!!!

而且而且而且 我今天有接電話喔!!!!!!! 

因為會接電話的 只有店長跟のぞみ 加藤さん偶而會接 其他人幾乎都外國人

每次電話響 店長都會說 蔡ちゃん電話電話!!! 我都會回他無理無理

然後店長就會拿著無線電話 站在我身邊講電話 哈哈 是故意要講給我看的嗎!!!!

今天 店長在外場的時候 有電話來了!!!!

響了好幾聲。。。 我就鼓起勇氣 接了電話!!!!!!!

我是有學接電話用語啦 但是講的還不夠輪轉 而且 客人講的話 我也不一定懂

不過店長之前有鼓勵我 可以接電話 真的不懂 再按保留 請他們來接!!

很幸運的 今天這通電話 

我 聽 得 懂!!!! 是要找店長的電話 哈哈哈~~~ 

是大躍進! 大進步!

因為今天外場 都是不能做到Last的人

所以我吧台整理完 還要去整理外場!!!!!!!

終於在12點 做完了一半

店長說 剩下的另一半 他明天上班再做。。。

お疲れ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