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月的迷妹生活 真的好豐富喔!!!

7月阿剛生日 慶祝了兩次

8月中居生日 慶祝了三次!

8/13

Chic回台 有朋友從台南來台北玩

就約了聚餐!!!

IMG_4168  

8/14

台中的小夥伴們 包場辦活動

IMG_4180.JPG

不但高鐵台鐵專車接送

吃吃喝喝 準備的非常豐盛!有披薩餅乾糖果巧克力水果~

還有紀念品跟紀念章

IMG_4178.JPG  

本來無法參加的我 真心覺得 有來參加真的是太棒了

大家一起幫中居唱生日快樂歌

IMG_4184.JPG  

還看了以前的SMAPxSMAP

真的是好懷念啊~ テロテアリーナ(笑翻)  

可惜當天沒能參加到最後 3點就跟Ella Stella先離開了

晚上看著五月天的演唱會 五萬人的高雄世運主場館

很難很難不想到最愛的SMAP在東京巨蛋開演唱會的盛況啊~~~

如果在小巨蛋 或許感觸就不會這麼深了(大哭)

無法完完全全放開心情去HIGH

真的很對不起五月天!!!

8/14 凌晨發布的新聞稿 真的傷了我們很深很深啊 T___T

害我還沒自我介紹 就哭出來了 超糗的@@"

8/18

第二場的中居慶生會 則是在不二家拉麵

謝謝Tori出借中居小人偶

在大家吃麵聊天時

中居神來一筆 講了句 一緒に笑おう

Ella還做了棉花糖!

IMG_4332.JPG   

小老闆上樓聊天 炒熱氣氛 真的讓我們一再大笑

原來中居去年來播報棒球時 來不二家吃的拉麵 都是小老闆煮的!

小老闆:我下麵給中居正廣吃 我可以說你們不能說(真的笑死)

老闆也三不五時上來幫小老闆徵友(無誤)

連年紀跟畢業學校通通告訴我們了

小老闆:她們都跟SMAP訂婚了啦!

正中紅心啊 哈哈哈

那我也要叫你是廣末涼子的老公!

本日最勵志

50年 你的偶像就會到你家吃你煮的拉麵!!!

你問她森進一吃什麼 他就會跟妳說 中居正廣吃什麼他哪會記得!

這些要撤掉 要頭七以後(!!!!!!!)

我們:你怎麼記這麼清楚

小老闆:巨星來一定要記啊

兩父子一搭一唱 真的超好笑

今天才知道 原來中居來三次 三次都坐一樣的位子 都吃一樣的東西

他坐著點餐 沒人敢一起坐著

他從頭到尾都只吃咖哩烏龍麵!

謝謝

大家約好了 下次要一起點10幾20碗的咖哩烏龍麵

 

謝謝你 SMAP的Leader

IMG_43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