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翻了一下網誌 

繼上個月19日的最長時數紀錄

今天又破紀錄了!!!

昨天是最短時數

今天馬上挑戰最長時數~~ 而且還是昨天晚上11點 店長臨時傳mail跟我講的喔!!

說什麼他要去做胃的檢查 請我早點去上班

我今天本來要去拿chic手機的事 要等明天了!!!

真的是很Free的排班!!!

我今天看班表 木曜日寫22點下班 我跟店長說謝謝 沒想到他回我說 那只是預定(昏~)

今天是1030/Last 

算了一下 中間休1.5小時 打工時間是12小時!!!!!

一到店裡 就做開店的準備

打掃 整理 弄Sample。。。 のぞみ還不小心遲到

還在做準備的同時 就有客人在店門口等著開店。。。。。。。

不得不加快腳步~~

中午有點忙 外場只有 我 のぞみ 加藤さん

不過還算順利 沒有出錯 SAFE~~~

因為今天只有宋廚師在 所以我們中午4~5點 就休息時間

我跟加藤さん說 要是每天都可以這樣 大家一起休息一小時 就好了 哈哈~~~

なんちゃって~~ ありえないだもん!!!

5點之前 我們在做晚上開店的準備

本來以為今天會很忙碌 讓我有點緊張 算是店內的大事吧!!

從今天開始 我們推出了新的菜色 新的menu

菜名要重背 料理要會說明 要記住什麼料理要搭什麼醬料

幾乎一半以上的菜色都換了

再加上部分飲料半價優惠 新推出的青椒餃子(外皮明明是紅的)也半價

講紅椒黃椒 他們都不知道 不管什麼顏色 都叫青椒就是了!!!

本來以為會很多客人 或是熟客來光顧

沒想到 也只是一個 普通的月曜日嘛!!!!!!!

我今天又在吧台 做最多的就是なま ウーロンハイ。。 其他的很少!!

飲料越做越順手了

有部分飲料 可以不用看大抄囉~~~ 開心開心

店長今天看到我的右耳 才知道我打很多耳洞 我說我右耳有6個 左耳只有一個。。

他就說我是不良!!! のぞみ才多勒 左右耳都67個耳洞~

今天千葉さん又缺勤了

店長說 好像有點危ない~~ 

因為千葉さん跟店長還有梅田本部長的觀念想法 有點不太一樣。。。

他今天中午傳mail跟我說 他要去跟社長聊聊。。。叫我打工加油

我跟他說 Smapleしてるよ 頑張ってるよ!!

然後 下午又突然mail 又叫我仕事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我跟加藤さん都覺得。。。嗯。。。 maybe。。。辞める?? ありえる!!!

果然 いきなり的頑張って 最讓人家抓不到頭緒了。。。

我mail問他一兩次 會不會來上班? 他本來說可能會 但又說不確定 不然就是不太回答 哈哈~~

今天加藤さん講 我才知道 原來金髮妹去愛妻廚師新工作那裡打工耶!!!

嘿嘿 金髮妹跟千葉さん 有八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