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 神秘嘉賓來我們店裡吃飯~~~

真的是嚇我一跳

のぞみ在櫃檯 還叫我一下 一轉頭 是Seleny!!!

是驚喜!!!!!!!

帶Seleny到禁菸區後 送水 上餐

一時還反應不過來 用日語跟她點餐 哈哈~~~ 職業病~!

謝謝Seleny來吃飯 真的很驚訝又開心

被妳看到我一直在喊叫的樣子了 哈哈~ 謝謝啦~~

我之後有跟穆廚師說 我朋友來吃飯 說很好吃喔

穆廚師也很開心~~ 直說謝謝!!

午餐時間 很順利 

上班時 看到REZA 我問他說 他昨天不是跟我說他今天放假耶!!

所以我們昨天才說 下週見啊! 他就說 他記錯了。。。

manager看到我頭髮長了 問我有要再去剪頭髮嗎?(其實我想留長 噗~)

然後我就說 好啊 你明天讓我休假 我馬上去剪!!

他就虧我說 我前幾天不是放假了嗎? 還去熱海看花火。。。

我。。。 是千葉さん洩我的底!!!

manager說 千葉さん出去買東西 買真久

我就說 千葉さんがサボってる。。。哈哈~

下午先是休息一個小時

然後晚餐時間半小時

下午在跟宋廚師玩問名字的好笑問題

お名前は? そう(宋)です

お名前は? そう(宋)です

お名前は? そう(宋)です

噗 超白癡的!!!!

晚餐也很順利 只是新人又一直站在一旁 お願いします

本來請他送個水 我都送四杯啤酒出去了 他還沒送出去!!!

真的要好好磨練他 不然跟他當班 我都好累 來來回回好幾趟~~

我們店裡有一道甜點是ゴマ団子

千葉さん在出菜的時候 說花よりゴマ団子お願いします 哈哈 超好笑的

我說 好 我就這樣跟客人講!!! 千葉さん說可以啊~

結果我送餐的時候 就跟客人講說 千葉バージョン花よりゴマ団子でございます~~

哈哈 對方是常客啦 所以這樣講沒關係 他們也覺得很好笑~~

今天千葉さん雖然是內場 不過晚上整理的時候 他也一起幫忙整理外場~

所以又是邊整理邊聊天

我問他今天是不是心情很好? 還會哼歌勒

他說不錯啊 只是想睡覺 但晚上又睡不著 因為太熱了

嗯。。 因為他家不能開冷氣。。。而且他說他開冷氣睡覺 喉嚨會痛 什麼的!

我還給他看 我在熱海拍的花火 還有偷拍他的照片 哈哈~~

他說他完全不知道被拍~ 是我關掉快門聲嗎? 

我說是因為他睡很熟。。 我的快門是有聲音的!!

他也給我看他的手機桌面 我說是AKB48?

他很驚訝我知道這團體??

我說他們很紅啊 我還哼了一小段AKB的歌

然後千葉さん就唱了!!!!!!! 他唱了!!!

会いたかった 会いたかった 会いたかった Yes!

超好笑~~

他朋友的朋友 是團員之一 所以有一般的照片(不是宣傳照) 然後傳給他~

千葉 かわいいなぁ~~

 我 タイプですか?

千葉 かわいいなぁ~~

他說 他很想去看花火啊~~~

還說8/21在二子玉川有花火

我問他真的嗎???

他馬上說 蔡さん 休息沒有啦!!(這小子 馬上跟我說我沒得休假!!!)

我說我那天真的要排休耶 我要跟朋友去爬富士山 兩天一夜!!

他說山上 氧氣很少喔~~

講到二子玉川 我還跟他說 ROOKIES 對對對!!! 然後我就唱起了

明日 今日よりも好きになれる 溢れる想いが止まらない

然後他就超熱血的講出一長串的台詞!!!

還說他有一整套的漫畫

我說我有看日劇 還有看電影 看電影還看到哭 哈哈哈~~~

今天有一位常客生日 社長跟社長媽媽還來店裡 幫客人慶生

真的是很大咖的常客!!!!!!!

然後呀 在幫社長桌送餐的時候 社長媽媽還跟社長誇獎我!!!

說我很認真!!

社長就再問我說 是台灣來的嗎? 嗯嗯

好開心耶~~ 被誇獎了~~

我幫社長桌點餐的時候 機器傳輸一直不成功

manager就說 有幾樣菜? 我說不只兩樣耶。。。

他就有點生氣說 怎麼不早講!! 趕快回想 社長點了哪些餐??

還真好笑 機器要故障 我哪有辦法!!?? 還怪我不用講的點餐。。。

害我緊張一下 又要生氣了嗎?? 事後是還好啦。。。

我今天還有問のぞみは彼氏がいる?? ないです~

宋廚師 就問她 為什麼?? 為什麼沒有。。。 噗~

明天のぞみ放假嗎? 她說對啊 我問她要去哪玩?? 

嗯。。她很得意的笑著說 嗯。。該去哪玩好呢~?

manager最近都叫我ちい蔡ちゃん 因為是小さい蔡ちゃん

今天臨時問我 明天可不可以中午就上班。。。大丈夫です!!!

所以 我這星期的班 都是中午班到Last!!!



邊打網誌的同時

我跟阿逢用麥克風聊天 跟Chic用MSN打字聊天

Chic:我都是看你的網誌配早餐XDDD

所以你一定要每天更新 周末可以休息一下沒關係 因為我周末都不太吃早餐的XDDD

明天的早餐配菜

請享用。。。。。。

哈哈 我都寫的很流水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