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富良野:日の出公園 富良野:森の時計 札幌

麥之穗的豐富早餐 還有北海道的香濃鮮奶 都很棒
在等待老闆載我們去駅之前 先是在民宿門口跟狗狗玩



很大的2隻狗 是黃金獵犬 還有養了3隻羊
其中一隻就爬上了桌子 悠閒的曬太陽
問了旁邊的香港遊客 他們住了3天 3天早上 羊都是這個樣子
桌子似乎成了牠專用的地方了
民宿老闆秀了兩隻狗狗的特技
放了兩塊飼料在ナッツ與ナナ的腳背上 兩隻狗都不動
後來老闆要一旁的小孩子喊"Yoshi"
只見ナッツ與ナナ就一口把腳背上的飼料吃掉 看誰動作快
很可愛的一對狗兒!

老闆載我們到車站 跟他揮了揮手 說掰掰 
我要離開美瑛這個可愛的小鎮了

到了上富良野 在車站又遇到HK家庭
每次都是妹妹先看到我的 
今天的行程也一樣 都要去日之出公園



杜爸爸邀請我跟他們一起散步過去



我就跟妹妹一起走 杜爸爸鼓勵妹妹多跟我講普通話
她講的不是很棒 但是有種很可愛的口音
遇到不會講的字 她就用很快的廣東話問她爸
然後杜爸爸就會用普通話跟我說 妹妹想表達的意思

感謝在日之出公園 杜爸爸一直幫我拍照
杜爸爸會說 這個景好 快 我幫妳拍一張 呵呵



也謝謝他們請我吃ラベンダークリーム
中午到了富良野 也得分開了 之後的行程也不會再遇到了
留了mail以後可以聯絡 可以寄照片給他們


為期兩天的肚臍祭 第二天還是很熱鬧 好多活動
有小朋友投球 打西瓜 高中女生的茶道體驗
還有店家為了祭典 只營業到中午
晚上還是有大人的肚皮舞 但是小孩的只有第一天有 哈哈



算了下時間 放棄1330的公車 先去富良野小學 找中心標



因為富良野是整個北海道的正中央
就像肚臍是在我們人體的中央
所以才有肚臍祭り的由來


改搭1430的公車 去森之時計
這是日劇溫柔時刻的場景



在日劇播出之後 就開始正式營業了
如同劇裡的模式 你可以坐在櫃檯前
親手磨著咖啡豆 聞著咖啡香 點個甜點 很寧靜 也很悠閒



我問了staff 能否把杯墊帶回家 她說杯墊有3種款式 一種各給我一張
我好開心!!



要離開富良野了 這裡的風景很好 氣氛也很悠閒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多留幾天 好好享受這裡的「溫柔時刻」




因為電車銜接的關係 要趕緊回去富良野駅了
搭上直接回札幌的フラノラベンダーEXPRESS
這個也有給紀念乘車證明書 車上還有音樂可以聽
搭這車回札幌 只要2小時 一天只有2班
如果不搭這個車 坐富良野線到旭川 再換車去札幌 大概要2個半小時

啊啊~~離開了 真的要離開了 我會想念這裡的!! 

從札幌駅走到薄野 經過大通公園 走進了狸小路



這趟路 花了我快1個小時
雖然有點遠 但是有得逛 感覺很快

札幌駅南口出來 (北6条西4丁目) 直直走 
北5条4丁目、北4条4丁目... 中間有大通り
接著開始南1条4丁目、南2条4丁目
走到南6条 再右轉到5丁目、6丁目
就到我住的旅館了 (我住在南六条西六丁目)

十字路口都有標示 不要搞錯方向 應該就沒有什麼大問題了 

我住的旅館 他會給你一張卡 用房卡登入 機器收錢 
到了房間用房卡開門 & 開燈

今天也是狂走的一天...

看阿剛剛的節目 居然看到睡著!!
很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