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manager心情好像不錯~~

我今天中午一到 REZA跟新人媽媽 一起在外場

REZA真的是很久不見 我們兩大概一星期只會見到一兩次吧

今天他下班後 看了班表 我們又是下週見了~~~ 今天明明才火曜日!!!

我收盤子到後場時 他故意撞我一下 我就說很痛耶 還作勢要用手肘打他~

我回到吧台後 他就問我說 剛剛撞那一下 真的很痛嗎? 還跟我道歉

我馬上跟他說 是騙他的 哪那麼痛!!! 哈哈~~~

結果新人媽媽1530下班 REZA16下班 還說留了很多工作給我!!

加藤さん到了 真的是幫了大忙

不過有一段時間 外場只有我跟加藤さん 真的是快忙死了

我們又不會做飲料 還要帶位 上餐 收銀 根本忙不過來嘛~~~~~~~

簡さん到了之後 我終於可以休息了~~ 肚子好餓呀!!!

到了頂樓 宋廚師跟千葉さん都在睡覺

我又偷拍人家睡覺的樣子了 

我就不要哪天 在電車上或公共場合睡著 那我一定會記得閉嘴巴 哈哈~~

宋廚師醒了之後 一直一直一直跟我講歷史跟政治

而且大陸腔超重 我並沒有完全聽懂 一直裝傻帶過 

聽到關鍵字 才應付應付一下

他還問我說 不想當中國人嗎?? 大家本來就都是同一個中華民國啊~ 

當初也只是國民黨退到台灣 等等的

還說蔣中正是偉人。。 我也沒說他不是呀

心裡想著 我很想睡覺啦~~ 讓我休息一下啊~~

我真的很沒興趣~~~ 看著千葉さん醒了 我超想叫他救我的!!

話して 助けて~

不過我不知道宋廚師日文懂多少 所以我也不敢亂講話

等宋廚師下樓上工 還好還有40分鐘可以休息

但是 換簡さん來休息了 只好跟她說 我要睡覺喔~

晚上上班氣氛還不錯 大家在吧台都有說有笑

我還跟千葉さん講說 昨天的這個時候 manager在生氣!!

千葉 私も怒ってる

 我 いま?

千葉 そう

 我 何で?

千葉 うそ

。。。。。。。

manager也是啦!!!

站在吧台 看著客人們 突然講了一聲はい

我以為有客人舉手要點餐 馬上轉頭

manager才說 是騙我的。。。

怎麼這兩個人這麼愛騙人!!??

今天是三個人一起整理外場 不過簡さん只到23點 我跟加藤さん到Last 

我還跟加藤さん說 今天的Last 不是Last 快快整理完 就可以早點回家啦~~~

千葉さん還問我熱海如何?

我只說 很熱~~ 不過還是很漂亮啦~~

我跟朋友用青春18撘車去熱海 車程快兩個小時

加藤さん聽到 還問我說 蔡さん青春18使え。。。。。。

我馬上說使えます!!!!!!!!!!!!!!!!!!

ひどいなぁ~~~

哈哈 他們兩快笑翻了

我說我朋友還要用青春18去大阪玩勒 我也想去其他地方玩

結果千葉さん 馬上說 無理 蔡さん休息沒有啦!!

千葉さん問我有沒有去過横浜 我說有啊

他就說8/1 有花火喔 我就跟他說 我8/1有排休 OYA~~~

他眼睛瞪超大 嚇一跳 直問我真的嗎??? 是真的啊!

他還特地去櫃檯看排班表

然後叫我那天不要排休啦 他也想去看花火

我說我那天排休 但我不知道横浜有花火啊。。。 你講我才知道的啊

然後他就默默的說 嘛 花火還是算了吧~~~

我也有問他昨天的1.5連休去哪玩? 又去SHOPPING了嗎?

他說他先回家一趟 然後又出門 跟朋友去カラオケ 回過神來 已經早上6點多了!!!

然後 又回家睡覺吧 還什麼的 忘了 最後去銀座ぶらぶら(真的是這樣講的!!!)

本來想把照片裡的花火照片 分給加藤さん跟千葉さん看的

沒想到我手機沒電了!!

我很不懷好意的跟千葉さん說 いい写真が見せたいですけど ちょっど電池切れ~

他問我是熱海花火的照片嗎? 我說對啊 他就說見たいね~~~

我說 還有一張睡覺的照片 哈哈 他還問說是今天拍的嗎? 他完全沒發現被拍照了!!!!



今天一直被manager糾正 點餐或是送餐的時候 我所講的日文

因為我都只說菜名跟數量 後面的結尾詞都沒講!!!

生ビール二つ

生ビール二つでございます

跟櫃台或是吧台點餐點飲料也是 都會忘記講お願いします

manager就說再講錯要罰金!!!

他中午是跟REZA說 我這樣子講話的口氣 很像是小孩子在要東西給東西一樣

REZA居然說 對啊 我就是個小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