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瑛 中富良野:富田農場 & 町營薰衣草園 富良野:肚臍祭

一大早來到了美瑛 先不騎腳踏車
先搭個Twinkle Bus遊美瑛
一個是丘コース 大概50分鐘
看了很多著名的樹
美瑛駅→ケンとメリーの木→セブンスターの木→親子の木→北西の丘→美瑛駅



一個是拓真コース 要90分鐘
美瑛駅→新栄の丘→拓真館→四季彩の丘→美馬牛小学校→美瑛駅



搭完兩個路線 我想... 我應該不會想騎腳踏車了
景點都差滿遠的 哈哈
而且感受到 太陽如此的熱情  讓我有點招架不住
也覺得跟團應該就是這樣吧
這個景點停留10分鐘 那個地方待20分鐘之類的
感覺才剛下車 就要上車了
還跟兩個HK的朋友聊天 她們人很好 一直要幫我拍照


回到美瑛駅 休息一下 要搭1301的ノッロコ號去中富良野的ラベンダー畑駅(薰衣草臨時站)
這是在夏天薰衣草季才特有的列車 一天只有6個班次



上車 還會給你張卡片 當作是乘車證明 :)


這跟我原定的行程不一樣 本來富田農場是明天才要去的
不過 自助就是這樣隨性啊~~ 更改行程也OK的!!


搭上了ノッロコ號 自由席很多



又遇到了早上在Twinkle Bus裡坐我旁邊的HK家庭 我們又坐在一起了
爸爸媽媽帶著女兒 一家三口自助旅行 妹妹很可愛 

薰衣草臨時站 真的有很臨時的感覺 很簡單的月台



從臨時站走到ファーム富田 只要7分鐘
若沒搭上ノッロコ號 搭一般列車 坐到中富良野再走路過去 要20分鐘

ファーム富田 一片又一片的花海 顏色一層一層 好漂亮



台灣遊客很多 到處都聽的到中文 
當我坐下來休息的時候 同桌的一位阿媽 就是台灣來的 
因為腳痛 所以坐在旁邊休息 跟阿媽聊了一下
喝了一瓶ラベンダー口味的彈珠汽水 有薰衣草的香味



吃了メロン口味的クリーム 哈密瓜好香~~
好吃又好喝!!

買了紀念品跟明信片 我的朋友們 收到我的祝福了嗎



不知道走了多久 只知道往前走走走 背著大大的背包
真的有背包客的感覺

到了なかふらの的町営ラベンダー園
搭上纜車 有居高臨下的感覺
薰衣草就在我的腳下耶!!



気持ちいい~~~

從這裡走回中富良野駅 也要15分鐘
這裡的景點 動不動就差很遠
我真的是來健行的吧!!

へそ祭り就要開始了 我超期待富良野這個一年一度的大盛會



小孩 大人 日本人 外國人 一起來跳舞
5點開始 由幼稚園的小朋友們揭開序幕 
聽著音樂 嘴要唸口號 手要揮舞 腳也要踏踏 
有的小孩子們在自己的胸前畫上自己喜愛的卡通人物
有的是穿上啦啦隊服裝 有的小朋友看起來只有3、4歲
揮起手腳來 也是可愛到爆炸!!




最後找了個小朋友跟我合照 問過媽媽的同意後



5:40 休息一下 一旁有很多祭り才有的攤販 可以買東西吃 可以玩遊戲
還有Team International在一旁做準備 老外超HIGH的
還把香菸 插在肚臍眼上 :P



下午認識的HK家庭 也有報名參加跳舞 他們是前一天報名參加的

夜晚突然冷了起來 只有17、18度

7:00了!!
開始大人們的肚臍祭了 很多公司行號都報名參加 
有個公司的社長超HIGH的 肚子很會動 (笑)
男生都是打赤膊 在胸前畫臉
女生則是穿上也是畫臉的T恤
大家都跳的很起勁




我也順利跟HK家庭合照到囉!!



2044是最後一班往美瑛方向的車 不得不先離開了
在車上跟一個帶著小孩來到北海道旅行的媽媽聊天
她誇我日文很上手
剛坐在位子上 還以為我是日本人
我也跟她說 在台灣講日文的機會不多
我現在講日文 她能聽的懂 我覺得超開心的!!

謝謝民宿的老闆開車來接我
我睡的是雙人房 好大!!

肚臍祭!!!
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