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猜

剛過完生日的manager不是更年期到了 就是那個來了!!!

怎麼可以變臉變這麼快???????

今天我中午去打工 外場有我 のぞみ REZA 新人媽媽

中午超空閒

四個人不知道要幹嘛? 只好拼命找事做 打掃打掃~~

REZA 新人媽媽跟我 都各休息一輪了

反正剛好我早上起床 還沒吃早餐 所以就先休息半小時去吃飯啦 哈哈

果然比較敢跟のぞみ講話 哈哈 

我直接跟她說 我早上起床到現在都還沒吃 可以先吃飯嗎?

manager今天是半休 所以5點才進店

他一看到我 就問我熱海好玩嗎??

我嚇一跳 問他怎麼知道我去熱海的事??

他說是聽千葉さん說的 他們兩還講說 我上班都不會累 放假還去這麼遠的地方玩!!

對齁 今天沒看到千葉さん耶 問了manager才知道

千葉さん連休1.5天勒~~ 明天再來問他去了哪玩 又花了多少錢? 哈哈

今天才像月曜日夜晚嘛~~

我中間又上樓去休息45分鐘 剛好王さん跟DAS也一起休息

王さん拿出他兒子的照片給我們看

DAS則是拿出手機裡 他太太的照片給我們看 今天才知道DAS是印度人

王さん日文不是很好 但又想跟DAS聊天

所以!!!

當我跟王さん中文的時候 我要翻成日文給DAS聽

我跟DAS講日文時 我要翻中文給王さん聽 哈哈

是現場口譯!!! 好好玩~~~

客人很少 不忙

然後從manager一進店 我就覺得他臉色不好 感覺他累累的啦

結果不知道他哪根筋不對!!!!!!!

突然又板起臉

做什麼事 都不對他的Tone

什麼都要念!!!

又來了又來了 又生氣了

平常客人一進店 要給おしぼり 

今天有一桌11人的桌 他就唸說怎麼不先上飲料??

他在做飲料 有客人要結帳 通常我都會去結帳 今天他就趕我 去送料理

之前點飲料 只要說ドリンク入ります 

今天他就念說 要跟他講是什麼飲料 還要說ジョッキ或是グラス!!

跟平常的作法都不一樣嘛!!!

真的情緒化非常非常嚴重

我們都不知道他生氣的點在哪???

我就偷用中文跟簡さん 偷幹譙他!!!

馬的 現在是怎樣??? 我們是有做錯什麼嗎???

我也問のぞみ 他是又在生氣什麼???

氣到人家のぞみ明明在樓下發無料劵 他還特地打電話叫她上樓 要問她8號桌的點餐是怎麼一回事!!!

他做好飲料 都很大力放在桌上 碰碰碰的

Last order時 他又突然變好了 跟我說今天只有我整理外場

先擦桌子跟菜單 其他的就盡量做 做多少算多少。。。

然後我們都在吧台時 他就又跟平常一樣 撞妳一下啦 聊個天啦 等等的

我這天兵!!! 我跟他說 剛剛他生氣 很恐怖!! 害我都緊張了~

我還叫他不要生氣 哈哈~~

最後我把外場都整理完了 梅田本部長 有多做一份焼きそば

manager問我要不要帶回去吃 我說好 因為我從3點多吃完午餐 就沒再吃東西了。。。

manager 趕緊問我 餓不餓 有沒有關係~?

大丈夫だよ~

最後我看了班表 默默講說 明天11點上班 

manager嚇到 問說 為什麼是11點!? 沒有意義啊

我說 班表是這樣寫的啊。。。

然後就又改時間了 明天1330進店!!

我跟のぞみ的結論 manager生氣時 最好是他說做什麼 就去做什麼

跟平常的流程 沒有太大關係 

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