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舊是一整天的打工打工打工

12:30開始的班

渋谷真的很多外國人~ 我們店也常常有歐美人 或是香港台灣人來~

這時候 我就會被推出去點餐!!!

今天有客人還在門口觀望 manager就在亂喊 You are welcome

我就跟著喊 Welcome to Japan 

のぞもさん更好笑 她說This is a pen 哈哈哈~~~

客人真的進店了!!!

點餐 上餐 都是我

然後就被客人誇獎囉 說我英文很好 哈哈哈

我只是愛講啦~~ 文法也不知道對不對 反正menu上面有圖 

邊講邊比給他們看就好 This is a set. You can have rice and noodles~~

這樣講對嗎???

反正就是被誇獎啦~~

來日本難不成 連英文也一起變好吧?? 哈哈哈~~~~~

下午一度很混亂!! 忙不過來!!!

のぞみさん去休息了 manager生氣了 還說要打電話給のぞみさん 叫她回來~

有一份ランチmenu的週替わり居然是上週的!?

而且還剛好是常客坐到那一桌 所以只好硬是把午餐做出來!!

飲料來不及送 點心也來不及送~

新人還沒上手 請他沿桌送飲料跟點心 他說他沒辦法。。。只能先送點心(汗)

要幫忙做飲料 還被趕出吧台 叫我專心外場工作就好!!!

真的 一認真 一生氣 翻臉翻很快!!!

後來 manager要去休息時 我跟他說下午不好意思 出了點狀況

manager伸出了拳頭 我跟他互擊了一下

他說沒關係 要我做到全部是不可能的 所以 有需要幫忙一定要喊出來

大家一起分工 這樣比較快!!!

嗯嗯 我會盡量指使新人的 哈哈~~~

今天一起在外場的有manager跟簡さん 她今天只到22點 我以為我得一個人整理外場

沒想到千葉さん今天也是外場~~

晚上先是千葉さん下去發券 後來manager叫我下去

千葉さん就做出揮棒動作 我很順勢的(也是愛演啦)裝做往後倒

我跟他拿了券之後 也向他揮棒 他也退後幾步

manager無言的表情 很好笑~~~

今天很空閒 客人不多 零零散散的

不到2230 のぞみさん跟簡さん就先下班了

我跟千葉さん一起整理外場 manager整理吧台

 我 明日休み!

千葉 明日半休! 5時まで~~

 我 おめでとう~ また買い物?

千葉 友達と遊ぶ

 我 私は友達と一緒に熱海に行く

千葉 遠いよ 

 我 なに県?

千葉 静岡

 我 花火大会があるから

千葉 いいね

 我 来週も隅田川の花火を見に行く

千葉 蔡さん 来週休息沒有啦(你也要恐嚇我就是了!!!)

我還跟他說 朋友都有買浴衣 就我沒買 因為我很怕熱

他說穿浴衣真的很熱 他去年也有買。。。 還可以穿

突然梅田本部長要我們集合!!!!!!!

端出了蛋糕 開始唱了生日快樂歌 

今天是manager生日~~ 但不知道是幾歲 問千葉さん他也不知道~

千葉さん的生日在6月 才剛過~~ 

所以我補了一句生日快樂 哈哈

問他是平成年嗎? 他還是昭和年~

他昨天又搭計程車回家了。。。

我說我昨天有跟のぞみさん通mail 所以我也跟千葉さん說 下次也給我mail吧

他問我是docomo的嗎? 我是SB的~~

2330就整理完啦~~~

跟宋廚師ㄧ起搭電車~~

我們都要到池袋 他得繼續換車 我要走路回家啦~~

在搭電車的同時 我跟のぞみさん又傳了mail囉!!

我說 まだ言ってない お疲れ様でした~~~

她明天還是一整天的打工啊~~~

我們約了下次要一起去カラオケ~~

行こう~ 行きましょ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