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日本成田 溝の口宿舍→カレッタ汐留

晚睡又早起
早上9:45的飛機  7點趕緊出門
高速公路一路上很平順 沒什麼塞車 我的心情也很期待
到櫃檯要Check in時 問我要不要坐窗邊 但是是最後一排的位子
或者是前面一點 但是是正中間的位子
我很喜歡坐窗邊 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雲和藍天
我會很想坐在雲上面  :P
但現實是殘酷的 越晚下飛機 入關的時間得越久
所以我向窗邊的位子說掰掰 選擇坐在正中間

逛逛免稅商店 買了張電話卡 雖然不是第一次一個人旅行 
還是別讓家裡的人擔心 每天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順利降落 默默在心裡喊了聲YES!!  
日本 我又來了~~
請多多指教

出關很順利很快 不到30分鐘 我已經在JR的綠窗口了
換取我的JRPASS7日卷 
準備我7/27~8/2來回東京和北海道的位子
在訂位的時候 工作人員非常有耐心
一再幫我確認時間跟位子
我很Lucky的劃到はまなす的のびのび & 寢台
のびのび是最後一席喔!!!  
而且還是我要的2階 整個幸運到要爆炸了!!!
寢台只劃到4人1室 沒關係 就是個體驗嘛 

買了Suica & N'EX 的優惠套票 只要3500円



有一張浮世繪的卡 是日本專門提供給外國旅客用的
類似我們的悠遊卡 它可以用來坐車或買東西

終於在6點多見到了シウン 超開心的 
先把行李放回宿舍 見到了舍監媽媽 
她誇我的名字很好 看起來很開心!!
請她吃鳳梨酥 她也很開心 還直說大好きね

7點多 我們去了新橋 一路散步到カレッタ汐留
免費上到46F看夜景



還到了B2吃了網友們大力推薦的茶尞都路里
真的真的真的超~~美味しい~~
我們都讚不絕口
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甜點
真的是太幸福了~~ (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