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恐怖金曜日!!!

不容小覷!!

定了鬧鐘 按時起床 

邊吃早餐 邊看螢之光 看到山田情侶裝那一幕 我忍不住噗雌了一下

ぶちょお~~~ 每集都在告白啦 好帥!!! 

螢之光萬歲!!!!!!!

看完日劇 乖乖去打工

中午一樣順利  

manager很愛跟我開玩笑 每次都說我只能休息兩分鐘三分鐘

我都直接跟他說無理!!!

我還幫王さん跟manager做翻譯 

晚上依舊是大滿席滿席滿席

站的我的腿都硬梆梆了。。。

昨天manager一度還頭暈!!! 在櫃檯蹲了下來 我一直問他大丈夫?大丈夫?

今天我跟千葉さん 新人渡辺さん manager在外場 のぞみさん在吧台

大家忙進忙出 我只聽到新人一直講 お願いします!!!

吼 我不要你講這個啦 我要你一直動動動!!!送餐送飲料 快去!!!

manager要我セット 就會叫我セット先生 然後又一直要我帶位 都不叫新人去~~

不過 還好 我很喜歡走來走去

叫我一直站在那不動 也挺怪的!!!

のぞみさん因為太早做客人的點心 是ゴマソフト 因為已經在溶化了

所以 我們就直接解決它!!! 謝謝のぞみさん分我吃ソフト~~~ やさしいなぁ~~~

一直到11點 整個店還有一半客人還沒走

我跟千葉さん只能慢慢的慢慢的整理 有客人的桌子 還不能整理!!!

他又跟我說 累了

我就跟他說 每次這個時間 我們在整理桌子的時候 你都會講累了!!!!!

千葉 昨天晚上搭計程車回家 因為太晚太累了!! 蔡さん明天幾點上班?

 我 12點半 

千葉 我10點 

 我 你每天都10點!! 你每天都睡幾小時?

千葉 我回到家大概3點睡覺 8點起床 都只睡5小時

   偶而這樣還可以 每天都這樣 累積累積的 好累~~

今天社長也有來 還有社長媽媽 みどりさん

みどりさん也一起幫忙整理 我們整理第一桌的時候 在討論客人怎麼沒吃完的事

我說最後剩下來的都是Last order點的 所以應該是很飽了吧

這時候manager走過來 問我們在講什麼? 我就跟みどりさん說噓 不要講 秘密!

manager就笑著說 我最近越來越奇怪了!!??

他應該是覺得我越來越皮了吧~~~ 哈哈~~~

manager 蔡ちゃん明天幾點的班? 

我 12點半

manager 妳後天放假嗎? 

我 後天日曜日 對 我放假

manageer 蔡ちゃん今天可以晚個15分鐘下班嗎? 

我 可以啊!!!

manager 因為妳後天放假嘛!!!呵呵呵~

OS:這有關係嗎?????

回家的電車上 先是誤點 然後在新宿站又停很久!!!

本來00:40就要到池袋 一拖就拖到1點才到池袋!!

車上人好多 一度煞車 大家都往某一邊倒~ 好熱好噁心又好恐怖~~~

剛剛回到家 還跟のぞみさん傳mail 好開心~~

她跟manager千葉さん一起搭上終電 よかった~~

她說明天我們都是整天的班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