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子發專輯啦~~ 早就預定好了~~ 今天要來去拿CD啦~~

好期待!!!

要趕緊一再repeat 進入演唱會模式了!!!

趁著上班前 趕快去拿CD 

中午上班~ 很順利~~

manager說今天のぞみさん今天放假 所以我們要加油!!!

我突然嚇到 問了manager那晚上誰做飲料!!??

manager說是千葉さん。。。 呼~ 

對齁! 可是沒看到千葉さん耶!?

原來他感冒 喉嚨痛 去看醫生 晚點才到。。。

中間我休息1.5小時 吃完晚餐 換上便服 出去逛一下

我去了一趟TOWER 有We are SMAP的販賣機~~



還有男客人買飲料喔!!!



只展示兩天!! 也太短了吧~!?

拍了幾張照片 就回去頂樓 遇到加藤さん 還有新人渡辺さん在吃飯

加藤さん聽到我要去看花火大會 極力推薦我穿浴衣~~~

着たほうがいい 着なさい!!!!!!!

好啦好啦~~

晚上也滿忙的 外場有我 加藤さん 還有新人渡辺さん 千葉さん在吧台 

趁著客人不多 當他在做飲料的時候 我就在旁邊看 他也幫我講解其中幾種調酒

ハイボール~~~ 都要先加檸檬 還有威士忌

再按照比例去調 柚子口味 梅子口味

每個飲料的比例都不一樣 有的要30ml 有的要40ml 都不一樣勒~~

我都要昏了~~~

而且今天我結了很多次帳 不過啊 遇到刷卡的部份 還是要麻煩千葉さん

借個筆 也一定要說聲アリガトウ!!

今天也是滿席啊~~~

嗯嗯 忙一點比較好 哈哈

有客人點開水 我跟千葉さん要冰塊 他就說 在旁邊 他已經準備好了~~

我就誇他 早いねぇ~~ やさしい~~

他就說 たまたま~~

我們很愛玩這梗~~ 連manager幫我拿盤子 我也會叫他やさしいmanager~

在幫客人帶位的時候 千葉さん有時候會先幫我們準備好おしぼり跟盤子

他忘記拿おすすめ 還用中文跟我說對不起~

最後只有我一個人整理外場。。。(昏)

manager叫我先擦桌子就好 菜單的部分 他們明天上班再擦

我說 我就先做 能完成多少算多少

結果 我12點下班前 

把桌子菜單都擦好了 而且連醬油醋也都補好囉~~

他們說我動作超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