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我居然有這種實力!!??

可以睡12個小時!!??

昨天跟阿逢聊到2點多 就去睡了。。。

沒想到一醒來 已經是下午14:50了!!!!!!!!!!!!!!!

要不是有人打電話到我台灣的手機 發出震動 把我給吵醒

我還真不知道要睡到幾點???

整個人從床上跳起來!!!

天啊!! 我16點要上班耶!!!!!!!

平常的這個時候 我應該已經出發了耶~~~

趕緊準備 連妝都來不及化 一路跑到車站 搭上車

15:40到公司頂樓換衣服 呼~~~

真的是太恐怖了!!!!!!

之前沒定鬧鐘 也都差不多11點多起床啊~!

哈哈 雖然我嘴巴 我腦子 我心理說不累

身體倒是挺誠實的 噗 沒定鬧鐘 就休息了12個小時~ 哈哈哈~~~

進了店 我就跟のぞみさん還有千葉さん講這恐怖的事

他們都說危ないじゃん~~ 真的是ぎりぎり!!!!!!!

在準備晚上作業的時候 千葉さん說 他學了好幾個中文

我就叫他講講看 去廁所 OK這我有答對

第二個 XX 我聽不懂 他講說仕事 我才知道他講的是工作 

第三個 中國 嗯嗯 真的跟工作發音有點像 對他們來說啦。。。

這。。猜字的遊戲 太傷人了~~~

然後我肚子ぺこぺこ了。。。都還沒吃東西~~~

還好千葉さん有問我餓了嗎? 我很不好意思的跟他點點頭

他還突然想到說 對齁 我都還沒吃。。。 所以請穆廚師 幫我做份員工餐

休息了30分鐘!! GO 上戰場~~

趁著客人比較少 比較不趕的時候

有客人點生啤酒 我就練習裝啤酒 要先裝酒 到一定量之後 再裝泡泡~~

成功後 千葉さん就說すごくきれいですね おいしそう 哈哈~~

有啤酒可以裝的看起來很難喝嗎???

不過很謝謝他的讚美 讓我有點信心了!!!

下樓發券 馬上就五個上班族上樓

manager給了我一個

雖然今天外場只有四個人

我 manager 千葉さん 吧台是のぞみさん

滿席時 也不會覺得很忙很亂

可能大家都比較熟悉狀況 所以 什麼時候要做什麼事 都可以很順利

不像昨天 有一個新人在 有點。。綁手綁腳的

我要送餐或飲料出去 manager會叫我不要送 讓新人送 要點餐 也是會一直問按鍵要按哪個?

蛤 我以前也是這樣~~~!! 一直麻煩人家!!!

常客五井さん也有問我手上戴的是什麼??

我秀給他看 是手錶~~~~~

今天客人好多 忙到有空看手錶時 已經超過Last order的時間了

23點多 才開始整理桌子 一度以為今天整理不完。。。

在整理的時候 我問千葉さん剛剛是不是有在生氣?

因為他跟manager好像。。有點。。 就是manager不知道跟他講什麼啦

然後他臉就很臭 放東西就有點大聲 碰碰碰的

他就說 這狀況有點難說明 哈哈

好像是 千葉さん以為對所有常客的service都是一樣的 不過又好像不是這樣。。。

嘛~ 他們的世界 好難懂!!!

12點 整理完畢 千葉さん說OK了 我可以先走 剩下的他來弄就好

千葉 蔡さん 明日何時?

 我 シフト まだ見てない

千葉 たぶん 早いだよ 12時半ぐらい。。。 早く帰って寝たほうがいい

結果我去看シフト 千葉さん剛好在我旁邊 我跟他說 我明天1點的班。。。

還真的是早班!!!

お疲れ様です~~~

今天會記得定鬧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