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今天放假 天氣依舊這麼炎熱

起床洗衣服

中午要跟Midori Iris Poya 一起去我們店裡吃午餐

算是幫Midoli餞行 她明天一大早要出發去仙台 之後會在北海道落腳

1點約在店樓下 隨後上樓 

還是有點緊張耶 今天是來當客人的!!!

是manager幫我們帶位 我走在最後面 他沒看到我

新宿店店長今天又來支援了 のぞみさん也有看到我

manager帶我們到位子後 他還是沒看到我!!!

我還故意撞他一下 然後說好痛好痛~~ 他還很認真跟我道歉

等到轉頭 看到是我 才說何だよ~~ 哈哈哈 好好笑!!!

按了服務鈴 是のぞみさん來幫我們點餐的!!!

我們點了四道不一樣的午餐定食 然後一起分著吃 



大家都說店裡的午餐好吃 又吃很飽 真的是よかった!!! 

manager還有過來跟我們聊一下下 還有幫我們拍照喔~~~



一轉眼3點了!!!

結帳的時候 發現のぞみさん幫我點的是無料的飲料耶~~ 好開心~~

然後manager還幫我打折 好開心~~ 轉圈圈~~

妙的是 結完帳後 manager還問我今天是幾點的班?

我今天放假啦!!!

然後被講說 越來越像日本人了。。。 放假還要去店裡!!!!

隨後我跟Midoli出發去東京巨蛋 要去看棒球!!!

排隊換票的人好多!!! 

順利換到票後 我們就進場休息~

 

巨人VS養樂多

每局跟每局中間 花樣很多 有跳舞 有唱歌

讓你不會無聊!!!

巨人隊的幸運物 好可愛!!

 

讓我一直想到我們家裕隆隊的小恐龍~~~ 他們還跳過Jolin的看我72變呢!!

每位球員出場 都有自己的專屬歌曲

首位打者 坂本勇人 他的出場歌是GReeeeN的キセキ

Rookies!!!!!!!!!

熱血熱血

當下我決定要當他的FAN(就這樣決定?)

巨人隊的前三分 都是小笠原道大打的 二壘安打跟全壘打!

養樂多隊的加油席 只有小小一區 很可憐~~

只要得分 就會有專屬的動作出現

巨人隊是甩橘色的毛巾 全場都在甩 好壯觀

我們笑稱 我們對面的加油區是搖滾區

加油聲最大聲 唱歌最大聲 衣服最整齊 放眼望去 不是白就是橘!!!



養樂多隊是拿著一把綠色小雨傘 很可愛 再搭上日本老歌 真的太好笑了!!

坐我們前兩排的一個男生 中途突然拿出小雨傘 那時候 養樂多隊落後一分

我跟Midoli開玩笑說 他知道養樂多隊要得分 所以先準備好嗎!?

然後養樂多隊就得分了!!!!!! 是神算來的嗎!?

酒促小姐 穿梭全場 有賣啤酒 也有賣調酒



一杯500~800円的賣 日本人好像喝不用錢的一樣 一點再點!!!

本來我們也想買一杯來試試 想買的時候 小姐都不來

等我買了冰淇淋 調酒小姐就出現了!!!

入場時 我們拿到一張麥當當優惠卷 拿卷的話 買大麥克只要200円

如果今天兩隊有擊出全壘打的話 就可以免費換大麥克!!!!!!!

所以小笠原擊出全壘打的時候 我們超開心的 我還從椅子上站了起來 哈哈哈~~~

不過隨後 養樂多隊也擊出全壘打

螢幕上就顯示 兌換卷成立啦~~~ 7/26~8/29之間 可以憑卷換大麥克唷!!!

今天是巨人隊獲勝~~

要離開時 一旁的妹妹把手放在嘴巴 可以大大聲的吹出口哨!!!

我說她很厲害 可以合照嗎? 她偷偷的望著媽媽 然後默默走到我旁邊 哈哈~~



而且這幾天的三連戰 有很多特別的活動~~ 我們還拿到海賊王的資料夾

巨人隊球員們也穿著大家投稿的球衣 這三天限定喔!!!

Midoli

在北海道 要加油~~~

好好照顧自己呀~~~~ いってらしゃ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