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Midoli買了7/20晚上的野球比賽!!! 是巨人VS養樂多

終於要去體驗我們的第一次日本職棒比賽了!!!

票價超便宜的 明明是免費票 在票卷店要600日幣~~ 



嘛 便宜就好~ 我們是要去感受氣氛的!!! 

我們買的是兌換卷 所以當天要早點去劃位 不然可能要站著看比賽~~~

等完我們家つよぽん之後 大概快兩點半 我們逛了一下新宿西口

然後進了一家肯德基 當起了來自澳洲的客人

沒點餐 沒點飲料 就佔住兩個位子

Midoli玩DS 我則是趴著睡覺 就這樣 過了兩小時

經過票店 居然同一天比賽的兌換卷 只要500日幣!!!!!!



差100円 可以買一個m的漢堡耶!!!

然後去一旁吃松屋。。。。。。

跟Midoli分開後 我直接到上班的地方

因為開始下起了大雨 所以我想說 直接到頂樓去休息好了

也快6點了 大家應該都在忙 頂樓應該沒人吧!? 可以睡一下!!!

嗯 但我如意算盤打的不太好 哈哈~~~

一上頂樓 千葉さん在休息!!!

互相問早後 他問我今天幾點上班? 我說7點 他說也太早到了吧! 我說因為下雨啊

然後就聽到他一直說眠い眠い~~~

原來他跟manager還有のぞみさん昨天下班後又去喝一杯~

聽他用中文講 休息沒有啦 就覺得好可愛 又好好笑~

他跟のぞみさん今天都遲到 噗~ manager比較爽 今天5點上班 哈哈~~~

而且今天外場只有千葉さん跟れざ 他快忙死了!!!

然後我就沒睡 一直跟千葉さん在聊天 

因為昨天下班時 他臉很臭 所以我就問他昨天怎了??

他說他跟梅田本部長吵架 不過今天已經好了 他有去道歉了

然後還說 做餐飲業的 廚師都很容易就生氣 哈哈

他還教我"短期"的意思 

一個是字面上的短期 短期工作之類的

另一個意思就是 很容易生氣的人~~(千葉さん日語教室)

他說他就是那個短期 我說因為千葉さん年輕嘛!!

我也跟他說 昨天manager說我去休息的事 我也有點生氣

他就教我 右耳進左耳出 哈哈~~

他問我習不習慣日本的生活 覺得日本怎樣?

我說 生活是還滿厳しい的 跟以前來當旅行的感覺不一樣

沒有這樣子生活 不知道辛苦啊~~

以前可以吃好吃的 去玩好玩的 也不用太care交通費

現在買個東西 都要考慮一下。。。

真的東西都滿貴的 買不下手啊~~~

他問我這個月收入多少 夠嗎? 我說應該夠吧 因為我不喜歡逛街啊!

他問我去過哪些地方? 千葉さん還沒去過關西耶

他還問我大陸跟台灣一樣嗎? 我說在政治上 大陸希望我們是他們的 但我們台灣不想 哈哈~~~

然後就講到那位新人媽媽 千葉さん居然以為她是台灣人或大陸人??? 超扯的~~~

名字根本就超日本的!!! 千葉さん說 下次見面 會跟她道歉 哈哈~

聊到日本手機都很大 顏色又多 沒想到千葉さん一個月的手機費 居然都要兩萬日幣!!!

さすがっすね~~~

他跟manager還有のぞみさん 都住在同一條線上 是田園都市線

のぞみさん家最近 他家最遠 雖然終電是12:4x分 但是沒有到千葉さん家那站 只到前兩站

所以 如果他們三個一起搭終電的話 のぞみさん跟manager可以到家

但是千葉さん 還要走兩站的距離。。。。。。大概要半小時!

他說如果要從他家到池袋的話 大概要花一個半小時!!!

他問我 只在日本待一年嗎? 明年就要回去嗎? 會再來日本嗎?

我說下次再來 就是觀光客身分了

(突然有點淡淡的哀傷~ 已經開始要捨不得了嗎???)

而且六點半 他還叫我 可以進店上班了啦 然後讓他可以多休息!!

不過時間到了 他還是乖乖進電梯 跟我揮手 先下樓 進入後半戦!!!!!!!

我說星期三的中午 大家都在廚房裡 學王さん說話

我在外場聽到 真的快笑死了!!!

就是那句あります 他們講話就會把聲音壓扁 聽起來像ありませ~

千葉さん就叫我講一次看看 我說我學不來~~

結果今天在最後收拾的時候 

manager說 他叫我拿帳單給客人 我怎麼還沒拿去?(其實我真的沒聽到)

這時候 千葉さん就叫住我 叫我跟manager說 まだです~(聲音壓扁)

我就說manager怒るよ!!! 我又不是找死!!!

結果邊收拾 我邊跟千葉さん 一直學王さん講話 在那裏す來す去的!!!

不知不覺 講了好幾次 超好笑的

而且他還叫我整理快一點 我就說 我會努力 今天讓你搭上終電 不用走路回家!!! 哈哈~~

但我還是有跟manager講一次 哈哈

因為我把客人放包包的籃子 用踢的 踢到桌下

manager就說 真是壞習慣

我就說 サッカーの練習です~(聲音壓扁)

manager うるさいなぁ~ 但千葉さん跟manager都在笑 哈哈

還有還有 今天有一桌三位韓國客人

點了蟹肉炒飯 我們把餐端過去後 他們把自己買的螃蟹肉棒拿出來 加在炒飯裡 哈哈

我跟加藤さん講的時候 她講ウソ!!!!!!的時候 眼睛瞪超大的 

然後我們倆就在大笑!!!

下樓時 我居然跟社長 社長媽媽 みどりさん一起搭電梯 快緊張死了!!!

みどりさん有跟我聊天 她說看到我總是很元氣的樣子!! 

我說工作很開心啊 店裡氣氛又不錯 

みどりさん還說 我看起來像19 20歲的小女生 哈哈哈~~ 好爽!!!

看到千葉さん在樓下換sample 又聊了一下

社長叫千葉さん快一點 終電快來不及囉!!!

他還大叫一聲 手機不見了!? 我就說 你剛剛拿手機去充電啊! 對齁~

是忙到腦袋昏了嗎? 

然後 我就跟千葉さん 說明天 還有一整天 加油啦

他回我 まだまだです~~ 哈哈

這梗可以玩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