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6點一到台北車站 就去西門町會合!

貼心鬼也不是普通的早到!

本來預定行程是要去吃燒肉 外加啤酒無限暢飲(這才是重點!) 哈哈~

我太晚打電話 幾乎都不能訂位 只能去現場排隊了!

所以我們就臨時改變行程 來去唱歌啦~~~

我們之前都去錢櫃 昨天去了好樂迪 有歡樂吧可以一直吃吃吃

假日西門町 有夠多人!!!

好樂迪也好多人 我們6點半去排 要等到7:10左右才有包廂

嗯 還好 不用等很久 

所以我們就去萬年逛逛 天啊 這也好久沒來了

不過只逛了2樓 我們就不想逛了

再去街頭看表演 有個饒舌歌手 利用圍觀人眾的關鍵詞(哆啦A夢之類的。。。) 

馬上就來上一段即興歌詞 還滿好笑的啦~

7:10 我們就去唱歌啦~

自己買了三瓶啤酒進去 在裡面又點了三瓶 哈哈~



我也有貢獻了半瓶吧 喝了沒有頭暈或臉紅發熱喔! 有進步!(還自己講~ 哈哈~)

三小時 一下子就到了 感覺還不夠 又續唱了一小時

改天就破個音 讓你開心一下吧!!!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 喔耶! 接的真是巧!!!

唱完都11點多了!

他要搭捷運 我要搭公車

他都到家了 我還在等公車!!!

公車有沒有這麼難等!?

我到公車站 也還不到11:30啊!

其他公車都還有 我要的公車偏偏就沒有

啊我就偏偏不死心的一直等

就想說 如果我搭上了計程車 結果公車就來了 那我不就會很嘔!!!

結果還真的 等了快一個小時 還 是 沒 公 車

只好乖乖搭計程車 哈哈~

真的是 很會撐!!

XD

跟你見面很開心

每月一唱也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