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咻~ 今年是第8次了 喜歡你8年了耶!!!

現實生活都可以稱作愛情長跑了 哈哈~~~

你生理年齡36歲 

但心靈層面只有5歲吧!!

希望今天中午可以到攝影棚裡 

大聲對你說出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還有 我的情書可以沿用去年的嗎???

為了賺錢養你 這幾天很忙啊(爆!)

哈哈哈~~~自認去年寫的不錯勒 自己看了 都要起雞皮疙瘩了

還有很多照片 我很多小草剛的照片都在家裡電腦耶!!!

今年 是我離你最近的一年

我會把握每個 可以看到你的機會~~~

つよぽん 



今天早上 跟Midoli約9點半在ALTA 要排いいとも キャンセル待ち

外れた!!!(隱隱約約有看到7/9的日期吧!!)



真的超難過的啦~~~

所以我們就去一旁的m 吃午餐 我拿出了DSi 隨手塗鴉~~



等著一點半 要再去後門堵小草剛!!!

哇 1:20左右一到現場 已經開始聚集人潮了

大家都是來等小草剛的!!!

站我ㄧ旁的媽媽 還是特地從靜岡來的喔!!! 超強的~~~

等等等 我等等等

車子來了 倒車進庫 然後staff 把簾子拉了起來!!! SHIT!!!!!

好險還有留個小縫 讓我們可以看到裡面

然後2:10左右 整個簾子都被拉起來了!!??

靠 這樣是要看什麼啦??????

然後 就看到有人走上車?????

簾子拉開 車也開出來了

剛好我們就站在面對車頭的地方 

所以可以看到後座的小草剛!!!

我趕緊 拼命跟他揮手~~~

他也有跟我們揮手喔~~~~

超開心的啦!!!!

不過因為太突然 也不確定上車的人是誰

所以沒能大聲的跟他說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但是我有很~大~聲~ 的在心裡吶喊喔!!!!!!!

而且 在看到他出來前 我一直在腦海裡想 等等看到他 我要講什麼!!! 哈哈

白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