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10點半上班

我10點多就到渋谷了 搭上電梯 遇到廚師穆さん跟千葉さん

千葉さん一開口就問我 有沒有睡飽!?

真的是很妙的問候!!

在頂樓休息的時候 千葉さん問我有沒有上過早班 我說沒有 今天是第一次這麼早上班!!

然後他們就先下樓了 我等到快10點半才下樓

manager問我在頂樓有沒有看到のぞみさん 我說沒有 

manager才打電話給她 她今天睡過頭了~~ 所以我一個人先打掃 

等のぞみさん來了之後 再陸續教我開店的準備

manager則是在教一位新人使用機器 也是台灣的女生喔 是位留學生

打掃的時候 千葉さん又跟我說 大家都累了

我問他昨天幾點到家? 他說昨天比較早一點左右就到家了

因為他搭計程車!!! 要三千多日幣!!!

開店後 manager要我跟新人聊一下 看有沒有什麼問題要問的? 

說我們用中文比較好解釋 哈哈~~~

今天中午 還算忙啦~~

不過2點 加藤さん就來了 我們倆都互相加油 互相Cover~~

我們講話都會握拳 お願いします~ いきます~ やります~

嘛 就是工作中找樂趣啦 哈哈~~ 我們也算是同期的!!!

然後又有好笑的事了!!!

我今天要送甜點給客人的時候 のぞみさん一臉驚訝 然後笑了一下

我問她怎了? 她說沒事 趕快把甜點送過去

後來我回到櫃檯 我就問她 剛剛是本來她要送甜點嗎??

她說 因為她聽到我講 デザート いただきます!! 她嚇一跳 然後就偷笑!!

哈哈 超好笑的啦 我自己都不自覺 根本忘了自己講過什麼了 哈哈哈哈哈~~~

今天陸續來了兩桌外國妹客人~~

很好啊 大家都裝傻 都不去點餐!! 看到我 剛整理桌子回到櫃檯 就叫我去外國妹那桌點餐!

我英文也不是很好啊~ 只是敢講 又愛亂講 哈哈~~

外國妹還誇我很Great哩!!

5點準時下班啦~~

manager謝謝我今天來幫忙 還跟我說 我簽證只有一年 明年就要回台灣了(突然講這個!?)

然後還開玩笑說 要幫我轉工作簽證 當正社員 每天來上班!(汗!!!)

阿不就跟千葉さん一樣 不是走路回家就是搭計程車回家?????? 是Get Monkey嗎!?

manager給我新的置物櫃的鑰匙!!!

感謝啊~~~

我終於有置物櫃的鑰匙了 可以鎖了~~~



下班後 跟Shin Iris會合 我們要去白金高橋看祭典

嗯.......... 雖說是祭典 但是在高樓大廈的旁邊 感覺就少了點味道

神社才是王道啊!!!

不過還滿有模有樣的啦

吃的玩的一樣都不少 

祭典 就是要有酒

祭典 就是要吃燒烤

祭典 就是要釣金魚 要釣閃亮亮的球

這些吃的 滿足不了我們的胃

而且今天是要來看螢火蟲的啦~~~

看螢火蟲還要排隊耶!!!

我們排了半個小時左右吧~

這裡是有規劃 把某一塊草叢區 用黑色布幕蓋起來 讓大家在裡面看螢火蟲

螢火蟲一閃一閃的 好~有感覺



但是人聲鼎沸 好吵

而且大家都在布幕裡 不出來 讓外面的人排隊排好久!!!

所以草草結束

來去覓食啦

今天吃的是サイゼリヤ 價錢平易近人 又有飲料無限暢飲(ドリンクバー)

Shin Iris點了ハンバーグ 因為太鹹 又叫了白飯

因為我5點下班才吃晚餐 很飽了 所以點了pizza跟大家一起share~

9點多就各自回家啦~~~

今天的上班

換來明天的放假

要來去迎接我的秘密武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