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的找 卻又找不到准考證

只好利用轉PDF檔 再到7-11列印出臨時的准考證

天氣好熱 我才不要騎車去公館

捷運站好多人!

到了台大



考生忙著找考場

撐傘遮陽!

我忙著拿出GRD3

還裝上魚眼!!!



試驗開始

第一節的文字 語彙 文法 讀解 就要考110分鐘

看到後面的讀解 我真的好想睡覺。。。

教室開冷氣 吹的我好冷

外頭又有轟隆隆的雷聲

第二節的聽解

嗯。。。 感覺有比較簡單 

應該說 聽懂的部分比以前多啦!

不枉費去日本WH這一年了

學日文當作是興趣

考試當作測驗自己

得失心不要太重

但我舊制日檢一級 考兩次都沒過 也是有點太多 哈哈~ 報名費不便宜耶!!!

9月就可以知道成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