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Midoli~~

我們一起買DS還一起買秘密武器 謝謝Midoli妹妹幫我們用EMS寄過來!!!

今天終於到手了~~

今天特地不調鬧鐘 想要睡到自然醒

但是  還是10點多就醒了 哈哈~~~

煮了簡單的午餐(是說我哪餐不簡單? 噗!) 

又看了毒蕃茄殺人事件(我現在剛好就在吃蕃茄!!!)

主子們主演的 還要出DVD哩!!!

跟Midoli約2點要見面

今天天氣好悶好熱!!! 不舒服~

買遊戲機只是個開端 還有很多後續發展!!

例如:

怕髒 有螢幕保護貼

怕撞 有保護套 還有分硬殼跟軟的喔! 還有很多圖案~~

觸碰筆太細 可以買粗一點的

還有眾多遊戲 任君選擇

只要有秘密武器在 就可以無限玩遊戲!



我們到m貼保護貼 自己貼真的超緊張的 細胞不知道死了多少!!

然後忍不住玩起了遊戲 還被店員告知 現在人潮眾多 請不要佔位子玩遊戲!

趕緊把DS收起來 聊聊天 想著等等要吃什麼。。。

還不到4點 就在想晚餐要吃什麼!?

所以我們就去逛LABI 去看了我最近想買的Baby-G的錶

跟專賣店原價比起來 LABI的價格 大概是7折的價錢。。。 還是忍忍好了!!!

這裡買的錶 品牌還滿多的耶 而且還有要價高達40多萬的錶(傻眼!)

一層一層往下逛 看到4樓有位子 趕緊坐下來休息 默默把DS拿出來

噗 又玩了快一個小時!!!

好像日本人~!! 抓到一點時間 就是傳mail 打電動!

要離開的同時 旁邊有個日本小男孩 不知道在"歡"什麼

整個人躺在地上滾 還哭!



不由得要說 日本媽媽脾氣都很好 趕緊抱起小孩 哄一哄

如果是台灣媽媽喔 一定馬上 食指比著小孩 你再哭!你甲我惦去!

用台語講 媽啊 簡潔有力 又超傳神!!

有時候還會加一句 我數到三喔!! 哈哈~~

6點要來去吃晚餐啦~~~

そのとき!!!!!!!

雨が降ってる!!!! 下雨啦~~

真的是失算 我們都沒帶傘!!!

躲到池袋車站內 找了個店家 解決了晚餐

就各自回家啦~~

好險回家時沒有下雨 呼~~~

打完收工

我要來去練功了~~ 

秘密武器!!!!!!!



是說 昨天記帳的時候 少了一百円 

無論我怎麼想 就是想不出是什麼時候有多花一百円!?

想說 算了 拼命想就會想不到 不去想就會自己蹦出來

結果今天記帳的時候 真的多了一百円

昨天是鬼打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