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啊~~ 金曜日夜晚 真的不是蓋的!!!

而且今天又是12:30打工~~

中午有點忙 只有我跟のぞみさん跟千葉さん manager晚上才進店~~

今天中午 超好笑 我整個昏頭了我!!!

把飲料的奶球跟糖漿 放在托盤 然後說 我要送飲料囉 喂 飲料根本還在吧台上!!!!!

愛妻廚師問我大丈夫? 

千葉さん整個大笑!!! 還說我 かっこういいね!!!

真的是超尷尬又不好意思的啦!! 真想地上有洞 讓我鑽進去!!!

然後千葉さん問我有沒有裝過啤酒 我說沒有 然後他就教我裝

還跟我說 不要緊張 這很簡單!!!

其實我內心一直在吶喊 我不想學這個啊~ 我不要學~~(抱頭!!!)

還教我裝甜點 杏仁豆腐~~ 用大湯匙 取適當的量.......

不過這個 他有偷舀一口給我吃 哈哈 

在台灣只要在夜市聞到杏仁 我都覺得好臭 來日本竟然也敢吃了!!!

我現在除了外場的工作之外 我還要換sample 就是菜單的樣本

這幾天我還有碰收銀哩!!!

外場工作就夠我忙的了 這些可以交給你們就好了!!!!!

等manager 5點進店 我趕緊吃晚餐 然後再忙一下下 就休息一小時啦~~~

7點上戰場

超超超超超忙的啦~~~

今天社長 社長媽媽也有來 今天是媽媽生日 大家一起上卡片跟禮物 

嗯 這跟我沒太大關係 噗~

然後 我今天把晚盤放在拖盤上 然後後場滿滿的碗盤 我隨手一放

才剛一走開 碰!!! 翻了 全打破了!!!

真的是嚇死我了 好慘~~~

忙到沒空整理 只好先把屑屑踢到一旁 繼續工作

然後 我看到社長向manager講話 我知道應該是某桌客人的事

所以我趕緊去問manager說 社長是講客人的事嗎??? 

社長向manager告狀!!!

他跟我講某一桌的客人要點餐 但我都沒過去!!!

manager還安慰我說 沒事沒關係!!

不過 最後的最後 社長有跟我說 今天那桌客人的事

社長說 可能是他講的日文 我聽不懂

我跟他說 我知道某桌客人要點餐 但我要過去的時候 被某桌客人叫住點餐

然後一忙 就沒過去

社長第二次提醒我的時候 我要過去時 他們就換桌了~~

社長也說 嗯 真的偶爾也會有這種狀況呢!!

我就說 下次遇到這樣子的狀況 我會記得告訴其他人 請其他人過去

然後還跟他說 我會加油!! 社長也說多多指教~

社長還會聽我講話耶 但他看起來真的很嚴肅! 只要他來 我都會緊張!!

今天真的忙到 連社長都下海(誤)整理碗盤 擦碗盤

社長太太也幫忙送餐 收盤子!!!

今天一直到11點才開始整理

我跟千葉さん負責外場的部分

所以有空我們就會聊天!!

他說今天又要走路回家了~~

他還問我疲れちゃった中文怎麼講? 我教他說累了

真的是死ぬほど疲れた~~~

我跟千葉さん都覺得 外場才三個人根本不夠!!

因為前幾天聊到唱歌的話題 我就問他喜歡唱歌嗎? 他說還好!

我說我在台灣滿常唱歌的(我現在就超想唱歌的啦~~ 好想大喊!!)

放假時 他也都是睡覺啊 逛街買東西啊 等等的

我還問他 在這家店多久了??

沒想到他只早我沒多久耶!! 我以為他應該待一兩年有了!

他四月到的 但五月才成為正社員 還說我們兩個是同期!!

正社員 一個月只能休六天耶!

嘛 只能趁這時候 大家互相加油打氣! 聊聊天~~

manager真的都剛好挑到我們沒有要出去玩的週六 問我能不能上班耶!!!

是算命的嗎??

所以我明天中午要去上班 幫忙一下! 副店長休息 現在是非常時期啊~

我說中午時間可以來幫忙 上班到五點 

manager整個很感動 但是 沒想到他又很得寸進尺的說 10點半進店也沒關係嗎??

我還沒上過這麼早的班耶!! 不過一早去好像也只是打掃 所以我答應了 我心真軟!!!

而且今天讓我感到震驚的一件事 就是 金髮妹被火了!!!!!!!

她只做到昨天!!!

是因為她的頭髮!! manager有跟她溝通 請她頭髮的顏色不要這麼亮

但金髮妹好像一直都沒改 所以 金髮妹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