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上頂樓 準備要上班時

剛好愛妻廚師跟千葉さん 也到頂樓休息~~

啊啊~ 聽到好多心酸的內幕 大家都好累~!

然後他們又講到副店長很可憐!?

我問他們副店長怎了??

他們說 副店長腿受傷了 還來公司上班!!!

進店後 我趕緊問了副店長的狀況

說是星期六就受傷了 昨天星期天休息 今天拄著柺杖來上班

看他一跛一跛的 感覺好痛!!!

4點 社長來了!!!

開了個會議

副店長拿著包包 跟我說 下個月見!!!!!!!

他要休息兩週 叫我要加油

我說我會加油的!!!

他還可以開玩笑說

都不放假也可以嗎??

我還是回答 沒問題!!

希望副店長快快康復啊~~~~~~~

今天晚上 一點點暇~~

暇到 我休息還有二次會哩!!!

6點吃飯加休息 半小時

8點又讓我休息一次 哈哈~~

9點去樓下發半小時的ドリンク無料券

然後又提早半小時下班!!

雖然千葉さん昨天偷吃ㄧ口我的晚餐

但還是要誇他一下 今天很貼心~

看到加藤さん來 就提醒我可以去吃飯休息了

還提醒我菜涼了 可以去加熱個一分鐘

看到我加熱完 拿著盤子 還說熱そう~ 是真的很燙啊~~~

連我吃完飯回來 他還說お疲れ様~~

講完自己還笑一下 お疲れ様じゃない~~ 哈哈 吃飯不會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