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送瑋琪離別

慶祝我升職

恭喜哲彥賣給瑋聖

我 楊 瑋琪 駱 小馬 哲彥 鴻毅

七個人點了八份套餐

我們女生很飽 但小馬好像只有7分飽

他真的很豬

鴻毅真的很放的開 你就不能像人一樣 好好的拍照嗎

服務生不小心把冰沙打翻在哲彥身上

然後 多給了我們幾份菜 算是小有賺到啦

可惜不是打翻熱湯 :P

駱老大一直拱哲彥跟服務生要電話 哈哈

最後要到了mail >///<

今天又拍了很多照片

小馬問我 醫生有沒有說什麼 哈哈哈

等我去看醫生 我會跟你講的 :P

肉好多 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