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vonne要回台灣了

託Iris的福 認識了Yvonne

雖然只有少少的幾次同遊

不過身在異鄉 能多一個朋友 都是種安心感啊!!

Yvonne唸了幾個月的語言學校 明天要回台灣了

我們今天去她家附近 一起聚餐 吃了鰻魚飯

吃吃聊聊

Yvonne的男朋友 還搶先幫我們付錢

真的很優しい~~ 我們趕緊把錢塞給Yvonne

下次再見 就是妳11 12月來日本囉~~

我們也很期待可以參加日式婚禮 哈哈~~

之後我們就去Iris家坐坐啦~~ 小小的 很溫馨~ 東西一應俱全!

感謝Iris給了我很多NDSL的遊戲 

我好期待啊~~~ 秘密武器!!! 快來快來!!!

因為我4點還要打工 Iris跟Shin要去渋谷血拼 Midoli跟Yvonne要回家

所以2點多 我們就一起去搭車囉

到了渋谷 我得乖乖上樓去打工 兩位小姐開心的去逛街吧~~

喔 一進店 客人有點多 倒也沒有很忙 因為菜都上好啦~ 客人只是坐著聊天

開始晚上的準備

6點多 manager問我要不要吃晚餐? 當然要啊!!!

就叫了大陸廚師穆さん幫我做份晚餐 是我喜歡的黒酢豚!!! 

而且啊 千葉さん趁我在裝飯的時候 偷吃了我一塊豬肉 哈哈 其實我都有看到~

日曜日晚上 生意真的冷清

今天又很暇!!!

暇到のぞみさん打哈欠 說想睡覺!!

然後金髮妹跟のぞみさん陸陸續續 比我早下班 因為她們今天都中午就上班啦~~

好笑的是

今天因為很有空 開始上起了中文課!! 

千葉さん一直問我某個詞中文怎麼唸!?

うそ "說謊" 大陸廚師穆さん是教他說 胡說八道 但我覺得 語感好像 就差這麼一點點耶!!!

早く 我說這是"快" 千葉さん聽到這詞 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好像是覺得發音很好玩吧!!!

還把這些詞 用日文拼音 寫在他的筆記本上

他還把笨蛋 日文發音ばんた! 這.......... 發音根本不像啊~(昏!)

然後大陸廚師王さん在洗碗 千葉さん就一直說 王さん 快喔 快ㄋㄟ!!

聽到他發音 我簡直快笑死了!!!!!!!

感覺好像 不良少年在跟人家嗆聲!!! 唉唷 很快喔 的感覺 哈哈哈~~~ 

真的超好笑的啦~~~

千葉さん還問我 早くしろう中文要怎麼講?

我跟他說是"快一點" 然後他現學現賣 叫王さん 快一點!快一點!

如果我是王さん 應該會很想揍他!!!!!!!

然後我要送飲料的時候 我問他是幾桌的?

他先跟我說31桌 又說うそ 是35桌!!

我送完飲料回來 跟他說 你剛剛說謊!!! 他馬上說對不起!!

今天上班情緒整個很HIGH 很開心~~

我10點就開始在擦桌子跟擦菜單了 

正在打著如意算盤可以提早回家的同時!!!

10點半 Last order都過了 還有客人進店!?

manager還是接客了.............

我還是照常我的工作 後續就留給他們吧

所以我還是有提早一個小時回家~~

我要走之前 還問了千葉さん 終電間に合う???

他說 余裕です~~~

我說 おめでとう 

他說 おめでとうって.......(苦笑ing.......)

哈哈 這恭喜....... 微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