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收到一封Mail

說是可以參加節目錄影啦~~~

昨天晚上6點左右 先是Mail說是候補

今天就捎來好消息

真的是開心到要飛上天了!!!

是SMAPxSMAP的錄影唷!!!

前幾天一收到募集的Mail 我馬上就登記要參加 然後跟manager說星期四可以排休嗎?

本來我的班表是星期四晚上排休而已

因為朝日要播毒番茄殺人事件!!!!!!! 

SMAP主演!!

然後因為我這星期日到星期三 每天都進店打工 所以就順水推舟 星期四順利排到假啦~~~

天助我也~~ 感謝老天爺~~

就算星期三要打工一整天 中午12點進店一直到Last 我也甘願了!!!!!!!

這將是新紀錄! 最長的工時吧!!! 12個小時在店裡耶!!!

想著星期四要去看錄影 我忍不住都要偷笑了

謝謝大家在噗浪為我開心~~~



下午一樣去目白上日本語教室 是另一位老師 聊了很多旅行跟工作還有生活

4點下課 跟Midoli一起去m試試我們的DSi

可惜遊戲只有體驗版!!!

我好想玩立體版的踩地雷喔~~ 好好玩耶~~ 我超喜歡玩踩地雷!!

任天堂真的很聰明 跟m合作 在m就可以玩遊戲

但又只有體驗版 想玩? 請買Game 謝謝!!



6點半上班 

進店前 在電梯口遇到常客阿姨A

她拍拍我的肩膀說 今天晚上日本隊有足球比賽 會很暇喔!!!

結果!!!

噹噹噹噹~~~

89點左右 出現了 好久不見的"滿席"

客人好多~~~

一波接一波~~

不過我喜歡忙一點 哈哈

暇的話 只能一直走來走去 超怪的!!

到了快下班的時候 大家都HIGH了起來

大陸廚師王さん 邊洗碗還邊哼歌 千葉さん聽不懂 一直狂笑~

我跟王さん 還一起哼個幾句榕樹下呢!!!

然後大家就聊到說 喜不喜歡唱歌? 等等的

下次有機會要一起去唱歌喔!!!

但是 大家放假不可能都在同一天

ということは???

是夜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