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假天 睡到中午才起床煮午餐

要去上第二堂日文課 時間是4點到5點半

看能不能遇到其他老師 哈哈

內田老師太嚴肅啦~~~

聽說她只上第一堂課 1點半到3點半 嘿嘿~~

好龜毛喔我 有日文課可以上還嫌!!!

唉唷 偶而也想換換老師嘛!!!

今天跟Midoli一起去上課 換了個老師 

今天人算多的耶 好多老師都一對三一對四的 像我們老師就一對四

老師印了一篇短文章 是有關暖化的話題

講到文型 老師還會解釋 並要我們造句

這個老師上課很親切很棒耶 遇到我們大家詞窮的時候 老師都會主動一直接話 避免尷尬 哈~

聊到後面 老師問我學日文的動機 哈哈

好害羞喔

一切都是因為SMAP

還跟老師討論到現在的日劇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還說上一集最後一幕 停在很舊日劇的感覺 好きだ~~ 行くな~~ 

是舊日劇都會用的橋段 哈哈!!!

明明是很流行的話題 

而且啊 我跟老師CARE的點也一樣耶

好想知道雙方爸媽的關係喔!!!!!! 

如果真的演出姊弟或兄妹的結果 整部戲都要LOW掉了!!!

套句Midoli說的話 兄妹要殉情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課後 我們去吃了好吃的豬排飯

才390円喔 不過醬有點太鹹 要喝很多水!!



Midoli要去上野買東西 我想說來去二木菓子逛逛 看有沒有什麼便宜的零食可以買!

結果!!!

我問了店員 人家7點半就要休息了啦 只剩一分鐘 是要買什麼!?

再走回頭 鐵門都拉下來了!

我們開玩笑說 店員是要趕終電嗎???

不過倒是有吃到好吃的泡芙 裡面有咖啡ゼリー 好好吃!!



還看到我在渋谷沒買到的NIKE鞋 有比較小一點 但價錢不可愛 只打八折!!

我要五折的啦~~~

買完東西 去電器行ヨドバシ逛逛

結果 不逛還好 一逛就完了!!!!!!!!!!!!!

好想敗DSi~~~~~~~~

回到池袋 還去試玩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