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連休的第二天

跟Midoli一起去両国的相撲博物館~~

其實我們約的是両国的第5車廂

Midoli很自然的在山手線秋葉原第5車廂門口等 

而我本來已經走到總武線 又莫名回頭去山手線

所以我們就在秋葉原相遇了 哈哈~~

相撲博物館 入館無料~~

但只有小小一間 有點失望



有很多圖 畫的都是以前相撲選手的樣子(可惜裡面不能拍照 但我有偷拍 好孩子請不要學!!)

原來以前的相撲選手 手臂都瘦瘦的 可以看到身上的排骨! 但肚子都大到好像懷胎十月一樣!

現在都是胖胖的 動不動就一兩百公斤(昏)

一下下就把展覽館給看完了

競技場好像有人在裡面耶!?

不知道能不能進去參觀。。。

我們試著碰碰運氣 

哈哈 警衛沒有擋我們耶!? 真是又驚又喜

進到競技場裡 是星巴克的董事會!?

開會日期是明天 今天正在場佈

應該是託他們的福 我們才得以進場吧!!!!!!!

哇 是相撲的比賽場地



雖然沒有看到土俵 但有看到小屋頂(我不知道正確名稱啦~~)

感覺好像 我去波士頓看NBA一樣 一二三樓 這裡的場地比較方正

嗯 也有點像台灣的小巨蛋啦

但沒有小巨蛋那麼的又高又陡

9月有機會來看相撲的話 坐三樓也OK喔!!! 真的不會太陡!!



走在裡面 都沒人來趕我們耶 真是開心~~~

離開後 我們去隔壁的 江戶東京博物館

先前的龍馬展 已經沒了 現在是昆蟲館

ムシって こんなに 面白い!! 昆蟲是多麼的可愛呀!!!

希望大家都喜歡昆蟲喔~~~

一樣是入館需要參觀費 還是省起來吧 而且我對昆蟲沒有太大的興趣 噗

搭電梯到7樓 看看景色 再到一樓 是昆蟲展的入口

只看看了外面 還有隻大熊手 上面還有七福貓 

我們坐在一旁休息 拿了地圖 來看看等等要去哪?



相撲鍋都好貴耶 一人份都要兩三千円

両国是作家芥川龍之介的出生地

所以有立了一個碑!! 真的是小小一個碑 小到會忘記它的存在!!!



往旁邊看過去 又是便宜的カツどん!!!!!!

跟昨天的一樣 只要390円 二話不說 馬上進去吃

比昨天的還好吃 又有付味噌汁 豬排上還有蛋汁~~~ 份量也比昨天多 好棒喔!!!



滿足的離開両国

要來去秋葉原啦!!!

真的是宅男的天堂 超多男生上班族 人手一台遊戲機 在店門口就玩了起來

連店內的結帳排隊人潮 也好像新參者裡的鯛魚燒人潮一樣

但不用擔心 這裡應該不會這麼容易就売り切れ~~ 哈哈

Midoli要買翻譯機 但是因為DSiLL也有內建辭典的功能 又可以玩遊戲 還可以拍照

一舉數得 套句台灣人最愛講的 CP值很高 噗

所以想下手敗台DSiLL 

不過沿路有台08年機種的翻譯機 只要一萬元日幣耶 而且還可以手寫喔

讓Midoli有點心動

不過我們還是來去尋找NDS吧

逛了一大圈 我們考慮到還原金的問題 還有能不能馬上使用?

所以 我們決定在某一家 沒有卡片 沒有還原金 直接在售價上做折扣的店家 敗了

有名的ishimaru yodobashi bic camera都是一樣的錢 

小台的DSi 一台15000円

大台的DSiLL 一台18000円 

但我們買的這家 小的14250円 大的16980円 等於直接折扣給我們了 對我們比較方便

我買的顏色是萊姆綠 Midoli買白色的

拿到機器 就開心的回家啦~~~

卡片 早く来て!!!!!!!

今天的DSi 真的是大敗家了!!!

明明昨天才開始做功課 哈哈哈~~

雖說我真的很少玩遊戲~~

一直到今天早上還在猶豫

但是就在中午 manager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明天上班時間是整天班後 我就覺得 買了!!!!!!!

真的是打工兩天 就可以回本了~~~

Midoli也勸敗~~~ 哈哈

結論:要看緊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