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約了大家下週的聚餐

Gimei一句話 我們馬上又約了另一攤 

晚上唱歌去

真的是非常有效率 馬上約人 馬上打電話訂位

GOGOGO

成員 我 Amy Gimei Matata Dimon

途中我駐足在忠孝橋上拍張照 很美的天空 很熱的天氣 是夏至!!!



我跟Gimei先到 先開唱啦

Matata心機很重 我就有留言給他們 明明就在門口了 還要打電話問我幾號包廂!!

Dimon Amy陸續到場

歡唱的很開心



東西吃的很開心 好吃的被吃掉 不好吃的就給我是哪招!?

手機玩的很開心 打卡打卡打卡!

聊天很開心

拍照更是開心

最後的最後

我拿出了我的魚眼鏡頭 大家開始瘋狂拍照

什麼姿勢都有 有爬牆的 有仆街的

這張照片快把我笑死了 我笑的肚子好痛!!!!!!!

算你狠!!!



好期待墾丁之旅可以成行

墾丁的捧油(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