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假

睡到11點多才起床 煮了午餐 洗了衣服 整理了房間

房間空間頓時大很多 誰叫我海運的兩大紙箱 還堆放在房間角落!? 哈哈~~

跟iris shin準備要去看下午4點半的電影

不過我們太小看星期三的威力了

所以4點半跟6點多的場次 都已經滿席了

因為iris晚上10點還要上班 所以只有我跟shin看9點15分的電影

在這之前 我們還去逛LOFT 去吃好吃的拉麵



還看到很貴的芒果



iris 跟 shin 一起辦了手機 超划算

一次拿著兩隻手機 我們都笑開了~~~

在奔跑去電影院的途中 我們還跟兩位國小五年級的小女生打招呼聊天 哈哈



電影開始了 
告白

跟我們想像的劇情有點不一樣

擔任老師的松隆子 是為單親媽媽 有一天 女兒的遺體被發現在游泳池中

在學期末時 她向全班宣佈 將要辭去老師的職務 要幫女兒復仇

她知道犯人是誰 是班上的兩位學生 姑且將犯人稱做為A與B

少年A 一樣到校上課 但每天都被欺負
少年B 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足不出戶

少年A 自小媽媽就希望他能成為科學家 對他管教嚴格 後來離家
少年B 媽媽過渡疼愛

這部電影看起來很沉重

或許是因為跟我們想像中的劇情有點不一樣吧

我一直以為是懸疑劇.............

好幾幕 都還滿驚悚的!!!

松隆子跟木村佳乃 都演的好棒

尤其是松隆子的冷笑 真的讓人不寒而慄!!

不過還不錯看 只是我道行太低!!!

一開始就讓我們知道犯人是誰

用倒述法

包括熱血新老師 他所做的一切 其實都是松隆子叫他做的

一個是想殺人 殺不了

一個只是想交朋友 卻被朋友騙去殺人

命って 重い?

當你失去最重要的東西的時候 你有聽到聲音嗎?

是誰殺人?為甚麼要殺人?

開始了有關生命的一課

嗯 有點看錯片了 哈哈哈

下次要來看好笑的啦~~~



今天寄了抽選笑っていいとも的節目錄影明信片

希望我可以順利抽中啊!!!

あたりますように~~~(啪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