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日本要滿兩個月了!!!

每個月17日 領薪水 每個月 18日 都是來日本滿月的里程碑!

我終於有收入了~~

領到薪水了啦!!!

雖然沒有領現金那種快感

可是看著薪水明細 還有戶頭裡多了一筆錢

真的是非常有成就感



我賺到日本人的錢了!!!!!!!!!!!!!

雖然馬上又要還給日本 哈哈~

超開心的 開心到要飛上天了 

要來好好使用第一筆薪水了

首先

SMAP演唱會的票

本週土日的 鬼怒川兩天一夜 溫泉之旅

明天下班要去剪頭髮 還要去買鞋

以上

OYA~~~

領錢

真不是蓋的!!!



今天

我真的是佛心來的

本來可以11點下班 是難得的提早下班耶!!!!!!

我有跟manager反應過 偶而也想早一點回家 嗯 他真的排了個早一點 就是11點!! 

但今天人手不夠 金髮妹只有來露個臉 不知道是臨是有事來請假 還是感冒還沒好?

外場只有我跟manager のぞみさん負責飲料的部份 千葉さん偶而幫忙送餐

超忙的!!! 今天客人也是很多!!!

我一直忙到11點多 才有空跟manager講說 已經11點多了

manager說 我可以先走

我跟他說 今天人手好像有點不夠 有需要的話 我可以到Last manager很開心!!

助かったと言った!

就這樣 又是Last了!!!

我走的時候 千葉さん還在洗碗 真的是忙翻了~~

看在領薪水開心的份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