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夜花 雨夜花 受風雨吹落地

無人看見每日怨嗟 花謝落土不再回

這是今天遇到一位客人 在聽到我從台灣來的時候 所唱的歌

雖然不是挺標準的 但是心裡有很感動的感覺

他以前是歐陽菲菲的唱片製作人喔 他也認識歐陽龍!!

他還說他很喜歡台灣 跟他聊天 真的很開心呢~~~

他正在跟明治大學的樂團負責人談事情 是個大四的學生

我說我拿打工度假簽證來日本的 可以打工賺錢生活 去其他地方玩

他也叫我要加油 多多到處走走 還要交個日本男友 比了那個大四生 哈哈 

我說 今天才第一次見面耶!! 他說大家當朋友啊 哈哈 最後還是不了了之啦

我們這裡的常客 對台灣印象都不錯呢

隨口就來個幾句不太標準的中文

我還遇過跟李登輝握過手的老伯伯 他誇李登輝是很好的人

哈哈 我對政治沒啥想法 只好附和他 對啊對啊~

有時候manager跟副店長 看到我跟常客聊天 也不會生氣

今天還遇到一位老奶奶來店裡 也是常客

我在幫她點餐的時候 發現她講話 聲音啞啞的

就主動問她 飲料要不要幫她去冰?

她就握著我的手 說我很優しい~~ 這也讓我好開心耶!!

還有6號桌的客人 一直跟我開玩笑 還跟我敬禮!!

要幫他點餐 他說不要 幫他送餐點 他又騙我說 他沒點喔!! 

嗯 是喝醉了 還好他身邊的人都很清醒

好笑的是 他離開時 還特地轉身跟我敬禮 哈哈~~ 很可愛的客人

好了 開心的講完了

要來靠北一下了

今天

真的是靠北的忙耶

座無虛席

一直有客人在等位子

社長跟社長媽媽 也來店裡吃東西

社長媽媽 一直幫她朋友插隊點飲料 站在櫃檯前 真的很じゃま!!!

叫她走也不是 不叫她走 又沒辦法拿飲料

其他客人就活該要等飲料嗎!?

然後常客五井さん 叫我去點餐 問我喜歡吃什麼?

我以為他問的是一般的東西 我就說 沒有特別喜歡的

結果他問的是 店裡的料理 而且.............

我們店的社長 就跟五井さん 坐在同一桌 我腿快軟了

趕緊講幾道料理!!!

昨天超閒

今天忙到靠北

下午4點就有10位客人預約 7點離開 馬上7點半 又13位客人 是接力賽嗎!!??

我一直跟另一位新人加藤さん說 死にそう 死にそう

這兩天也差太多了吧

我想是老天爺有聽到我的禱告吧

想說 我喜歡忙一點!!

但有點忙過頭了啦 老天爺~~

連のぞみさん都說 頑張れない

客人都走光的時候 副店長也在哀嚎 好累好累

今天金髮妹感冒 6點來 9點多就先離開了

晚餐時間 只有讓我吃飯+休息 total 15分鐘!!!!!!!!!!

晚上正忙的時候 副店長 還跟我道歉說 不好意思 只有讓我休息15分鐘!

誰知道會這麼靠北的忙!

再忙再累 也要寫網誌 靠北一下!!!

靠 今天真的好忙!!! 一直在心裡罵髒話~~

我已經連續打工四天了!!! 平均一天7.5小時!!!

呼 星期三可以休息一天啦~~~

上班前去看鞋 打對折!!!!!!!

日幣不到3500円!!! 超想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