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啊天氣!!!

梅雨季要開始了

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雖然不是太大 但還是讓人煩悶~~

帶傘出門 好麻煩

怕會淋濕 好麻煩

結果現在給了我一個大太陽!!!!!

今天本來是6點半打工 

因為下雨天嘛 1點半的日本語教室 上完課才3點半 才想說要PASS一次 在家看日劇!

巧的是 昨天晚上10點多 manager打電話給我 問我能不能4點就去上班?

我馬上就答應了 可以多賺兩個半小時 哈哈~~

嗯 等等要出門去打工啦

雖說現在是大太陽

但我還是要帶著外套跟雨傘

以防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