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10點出門去渋谷

要等のぞみちゃん下班 我們要去夜唱!!!

到渋谷也才10點半左右 我先到頂樓休息 還傳mail給她 跟她說 如果店裡沒客人了 我再去店裡

結果她打電話給我 叫我下去店裡 我還以為是要叫我去幫忙 我很期待的衝下樓之後!!!

原來是大島さん今天有上班 她看到我 她也嚇一大跳

朝我衝過來 一把把我抱住 又叫又跳的!!!

我也被她的熱情嚇一跳!!!

因為她很忙 所以我們以前一起上班的時間不多 但是我3月時 匆忙回台灣 也沒能跟她道別!!!

她這幾天好像也沒有班 所以副店長特地請のぞみちゃん打電話給我 讓我跟大島さん見個面~~

還互留了mail 她希望能跟我保持聯絡 哈哈~~



11點半左右 客人陸陸續續走了 我也忍不住幫起來忙

加加醬料 還有做明天午餐的準備 放菜單啦 擺筷子啦 等等的

我跟のぞみちゃん說 以前打工的時候 這時間總是希望趕緊做完 要趕緊回家

今天卻是好懷念 只想慢慢來 



副店長感冒了 喉嚨有點沙啞 不過他還是很捧場的 要跟我們一起去唱歌(因為不知道這幾天還有沒有時間可以去唱!)

他還拿出感冒藥 要我們先吃3顆 因為等等在密閉空間唱歌 他怕我們也被他傳染感冒 真的是就甘心!!!!!!!

GO 夜唱~



老地方 Very's

從1點多唱到5點 副店長一度累了 就躺在沙發上睡覺

清晨5點 天空好亮 渋谷好熱鬧!!!



謝謝副店長的捧場 我們星期天再見啦~

跟著のぞみちゃん回她家睡覺~ 吃完早餐 我們倒頭就睡 哈哈~

のぞみちゃん今天休息 我中午還要去店裡吃飯 

所以我11點半起床 也沒特別叫醒她 我就悄悄出門了

可惡的Reza 居然把我來日本的事告訴了竹さん 害我的驚喜被破梗了

竹さん沒被我的出現給嚇到。。。SAD!!!

今天吃了涼麵 吃完就休息

偶而跟店長或竹さん聊天~

不知怎的 只要在我們店裡 我就有很安心的感覺 落ち着ける!!!

本來中田阿姨跟渡田阿姨 有約今天她們下班後要去カラオケ 

一天唱兩次? 是要我倒嗓嗎?

不過2點多 接到渡田阿姨的電話 說是今天不能去唱歌了 我鬆了口氣!

西武的Sさん跟Nさん也有來吃飯(在我去找阿姨的時候 他們就來了)

所以 我坐在103 他們坐在300 還可以看到他們 

結果他們換到33 整個就看不到他們了 
ˋ
我想說 等他們要走時 再打招呼好了 月曜日時 我跟Sさん有打過招呼了 Nさん還沒

嗯 然後 因為我也沒事 我就在店裡走來走去

去去櫃台啦 跟廚師聊聊天啦 在吧檯幫幫忙啦 跟竹さん聊聊啦

在吧台的時候 Nさん有看到我 我也有看到他 我跟他點點頭 他也對我點頭 

不知道我哪根筋怪怪的 我在吧台就很HIGH的跟他大揮手 他也跟我揮手 哈哈

我想說 都看到我了 我就過去他們那桌 跟他們講話 他們剛好也要走了

Sさん就先跟我道謝おみやげ的事 還說很好吃 Nさん也有說 

Nさん說 他一開始還以為是哪位店員哩 哈哈~

然後Sさん走前面 Nさん就邊走邊跟我聊天

問我來幾天啊 問我這次要去哪旅行啊 等等的

我就說 我這次來一個星期 日曜日要回台灣了 

沒有特定的行程 就是來看看大家而已(皆会いにきました) 他還跟我鞠躬道謝 哈哈

然後我就說 上次回台灣前 沒有機會跟Nさん拍照 今天可以拍一下嗎? 他很爽快的答應了

我們就等Sさん結帳完 要請竹さん幫我們拍照

結果Sさん看到我拿相機 就說我們一起拍照 哈哈~~

我本來站在Nさん旁邊 Sさん就說 讓蔡ちゃん站中間 

哇哇哇~~~ 他叫我蔡ちゃん耶!!! 

我當下聽到的時候 超開心的~ 好感動~ 因為我覺得Sさん一直都很酷。。。 這換我被他嚇到了!!!

竹さん幫我們拍完照片 Sさん跟我說謝謝後 就先走了 Nさん還沒結帳

我看了照片 很晃。。。。。。 



然後就說 可以再拍一次嗎 雖然Sさん已經走了。。。

Nさん很可愛的比YA!! 哈哈~~

他們走了之後 我繼續在店裡休息

中田阿姨也下樓來吃飯 我本來要走了 看到阿姨來 就 好吧 陪她吃飯聊天

我很喜歡吃我們店裡的杏仁ソフト 今天點的時候竹さん直接做給我 沒有用點餐機點(這樣就不會算錢)

然後他們倒了兩杯紅茶給我喝 一杯也要100円耶!!

中田阿姨來吃飯 又幫我凹了第三杯 哈哈~ 真是太感謝了~~~

大概5點 阿姨回樓上上班 我也差不多要走了 今天又坐了4個多小時 很開心~~~



離開前 跟竹さん一起拍了照片 因為他只有水曜日才會去店裡打工

所以這幾天就算再去店裡 也看不到他了

3月多回台灣前也是 一直沒見到面 他還特地打電話跟我道別

所以 我今天也算是特地去跟他打招呼的啦~~

下次見面 說不定就是明年囉!!??

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



回家前 又繞去買東西~

呼~~

終於回到家了

今天要早點睡。。。(希望啦)



前情提要:我穿著Gimei給我的短版小外套。。。

副店:妳幹嘛穿小孩衣服?

 我:因為我回台灣吃很多 所以長大了 

副店:那就再買其他衣服啊!

 我:我沒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