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快要下班前 拿到一瓶飲料!!!



千葉さん拿著兩瓶飲料 叫我選一瓶

問了のぞみさん才知道 是愛妻廚師請大家的

好像是他叫千葉さん去買東西的時候 順便買的吧

後來我要下班的時候 跟愛妻廚師說謝謝

千葉さん剛好在他旁邊 就跟我說 ごゆっくり 講的好像是他請客一樣!!!

然後還講一句日文 我問他 なに? 他又說 なんでもないです!!! 

真的是很愛湊熱鬧!!

今天是中午班 整天都在下雨 客人很少

早上9點多 廚師們在店裡開會 中國廚師穆さん 今天放假 還是要來開會

結束後 出去逛了一圈 中午又回店裡吃午餐!?

這到底是習慣 還是規定!?

放假還要往店裡跑~~

1點多 老大們 manager 副店長 梅田本部長 都回公司開會

店裡好像沒大人一樣 噗~~

我4點就去休息吃飯了

回來後 就是一直找事做

補餐巾紙 補筷子牙籤 カスター 擦桌椅

本來前天manager還跟我說 今天基本上是6點半下班 但如果客人多的話 可能要我留下來繼續幫忙

看來是不用了

沒事做 真的是很慌耶!!!

一直站著也不是 走來走去也沒事

我跟另一位加藤さん 一直相視而笑 不知道要幹嘛 噗!!

6點多 他們回來了

6點半 我就準時下班了

開心~~

可以準時看月の恋人跟SxS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