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我5點多要出門去上班 快走到池袋車站的時候

manager打電話給我 

サイちゃん 今どこ? 今日はちょっと休んで大丈夫?(妳現在在哪? 今天可以休息嗎)

今日は お昼ちょっと暇ですから...夜も忙しくないと思う...
(今天中午有點閑 晚上應該也不會太忙)

じゃ明日12時半 お願いします(那明天中午拜託妳了)

はい かしこまりました

就這樣 

本來一剛開始的班表 今天不用上班 後來又被排班 今天又打來說 中午很閒 所以晚上應該也soso

請我今天休息~~

整個就是個很隨性的店啊

祝晚上 生意興隆!!!



今天是繳房租的日子 要去銀行轉帳

問了室友 幾點前到要銀行? 他跟我說三點多到比較好

我還提早出門

準時三點到銀行....... 什麼??? 窗口已經休息了!!!!!!

真的是無敵準時

我只好到ATM操作 要準備提款卡跟存摺



順利轉帳後 才不到10分鐘的時間

本來想說6點半才上班 晃一下好了

又去BOOK OFF看書



這時候 井萱打電話給我

說是她收到了SMAP CON的抽票單 

本來想忍著下班後回家才看的 因為我2點多出門 還沒有收到哇!!!

後來實在是很想早點確認 所以就邊聊天邊走路回家

果然看到信箱裡有信件!!!

就是事務所寄來的抽票單啦~~~ 超開心的~~~

趕緊跟阿逢還有chic講這好消息

希望我們都可以抽到票!!! 

演唱會~演唱會~演唱會~演唱會~演唱會~~~~~

馬上5點多又出門去打工 

然後就被通知今天放假

所以又走回家

今天就這樣來來回回 走了兩趟耶!!!

我要去煮晚餐了~~~

晚上可以看電視了

是說 少一天打工 多一天休假 少了幾千円!!!

這就是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