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午班 工作還算順利!!!

4點半休息半小時 吃店裡的石鍋炒飯

好好吃~~~



下班後 去附近的Uniqlo看看特價的衣服

想買的米奇T恤 一件都要990円!!!



等明天shin帶我去買390円的米奇~~~

又順道去看小說

一看就一個小時~~~

整個很投入在故事裡~~~

好書啊!!!





晚上8點多 Sunshine City大部分的店家都休息了!!!

回到家 看到信箱的信

恭喜阿逢是會員了~~~

也可以抽票啦~~~

剛剛跟阿逢視訊聊天!! 開心!!

然後啊 室友田邊さん來問我有空的時間 我們要開Party哩!!!!!

他簡單的寫了張表格 貼在冰箱門上 要我可以的日期畫圈 不行的畫叉

我就跟他說 はい かしこまりました 超好笑的!!!

把在打工時對客人講的話 給脫口而出了 是職業病嗎!?

田邊さん聽了也在笑 哈哈

我就跟他說 我每天都在重複講這些話 歡迎光臨 謝謝光臨 之類的

現在在記帳 這兩天都沒花錢 我好棒!!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