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HelloWork松本先生的福

今天約到兩個面試

早上10:30 渋谷 

下午15:30 恵比寿

第一個面試 

因為沒有事先探路 又想說店在車站附近很好找 所以。。直到時間到了 才ぎりぎり進店面試

我差點要打電話道歉說我要晚點到了!!!

跟店長聊的滿開心的 聊了快半個小時

聊到工作內容 排班的問題 目前早晚班都有缺人 問我晚班可不可以? 問我能不能上整天班?

我說我在台灣的時候 也是中午一個打工 下午接著工作到晚上 所以沒問題喔!!

他還問我希望一個月最少要收入多少? 我只說能跟我的房租打平就可以了

店長就說 如果工作的開心又順手 多排點班 一個月說不定可以收入10萬以上呢!!

(嘛 一開始我不敢講說要賺太多啦 當然可以的話 班可以多排點最好囉~)

因為是排班制 所以我有提到如果我想連休幾天去其他地方旅行的話。。。

店長說 一個月前講就可以了

聊到我現在是一個人住嗎? 

我說我住GuestHouse 室友都是日本人 所以跟他們聊天可以練習日文

聊到我的日文 他覺得我講的還不錯 我就說 在台灣學日文 閱讀跟聽力應該還可以啦

但是要說的話 畢竟沒有講日文的環境 所以要講的話比較難 還要想一下文法對不對 哈哈

我在台灣有餐廳打工的經驗 所以我講到從客人進店的打招呼 點餐 上菜 收拾的流程時

店長頻頻點頭

還說他們是晚上人比較多 還可以喝酒 如果conversation比較苦手的話 可能會做不來

我說 可是在日本 對客人不是都要說敬語

店長就說 完全不用喔 講僕也可以喔!!

目前店內有大陸留學生 跟我一樣住雑司が谷 以前也有過香港的工讀生

還沒有台灣人來應徵過 心配じゃなくて ちょっと楽しみだね!!

嗯嗯 感覺還不錯~~ 

他說昨天也有人來應徵 讓他想一下 晚上67點會給我電話

不知道會不會錄取耶~~ 微妙啊~~~



下午的面試在恵比寿

我從渋谷走過去 果然憑直覺又是錯的 

我走著走著 嚇!!! 驚覺 這條不是我上次走到原宿的路嗎??????????

果然又走反方向了 趕快回頭~~

終於順利走到恵比寿 一樣我先去探探路 路沒錯 方向也沒錯!!!

怎麼還是找不到店???

這裡超不像有餐廳的耶 除了某大樓的一樓有豬肉料理除外~

我問了隔壁宅急便的大哥 才終於找到(昏) 就在豬肉料理樓上

試著走上樓梯。。。 沒有店家啊??



我問了豬肉料理的老闆 問他樓上是否有營業? 他只說應該是晚上吧。。。我就離開了

恵比寿車站附近怎麼沒有m啊?? 我想吃100円漢堡說

肯德基太貴了 又不想吃吉野家 腳又超酸 我不想走路了!!!

找了家麵包店 吃麵包喝飲料 休息休息 聽音樂 玩數獨 跟Seleny傳mail 等著面試時間到來

 

時間到 去面試了 只花了5分鐘!!!

問題都大同小異 不過第二家有問我會不會料理!? 我說我不太做 哈哈~

很快就結束的面試

呼~ 趕快回家休息 不忘去SEIYU補充食材 今天買了土司

回到家 剛好房東來了 把我的護照影印本還有我的手機號碼給他

接著就換房間啦!!!

本來說好五月初就要搬 結果延到今天 

本來住這個房間的女生 要回大阪了

 



天外飛來一筆

打網誌的同時 店長打電話來了

本來說晚上67點會回覆我 害我都不敢離開手機 就怕漏接了電話!!!

店長一開頭就說

不好意思  太晚打電話給我了(將近11點才打)

關於今天的面試  

合格です!!!!!!!!!!!!!!!!!!!

やった!!!!!!!!!!!

雖然沒有跳起來 但我一直在舉手 太開心了啦!!!!!!!

謝謝店長給我機會

頑張ります!!!

他說星期二會再跟我約實習的時間

來日本三個星期 就有好消息了耶!!! 我好棒~~~

公司有提供制服跟圍裙 要自備黑褲子跟黑鞋子

面試時 我還請店長看我鞋子!? 他比了OK!!

要來去Uniqlo買黑褲子了~~好險我有帶黑鞋子!!

我要去洗澡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