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上班了~

跟以前完全不同的生活

是朝九晚五

早上要趕捷運 上班要趕打卡 下班要趕回家

第一天上工

一點點無聊 老闆只丟了幾句話 就出門了

我個人就是一個TEAM 

從一開始的客戶資料收集 時間規劃 客戶拜訪 都要自己來(這不是業務的工作嗎?)

有同事請我幫忙 老闆回來了 看到了 卻說 我不需要去幫他們打電話給客戶

中午同事只跟我說 自己帶便當比較划算喔 那裡附近都比較貴 而且中午人很多

本來要去利子的早餐店找她 結果她提早休息了。。。

所以 我就去全家買麵包 結果也沒胃口吃 現在麵包還在我包包裡 哈哈 當明天早餐吧!!

下午跟大家一起點了鮮芋仙

還幫同事翻譯了幾個名詞(中翻日) 也算是有小小幫到忙啦 

6點準時下班(偷看了同事的卡 她上週都89點才下班耶 昏~~)

7點多回到家 吃完晚餐 只想躺在沙發上 動都不想動。。。

看完電視 洗好澡 就得睡覺了!!!!!!!

噢噢~~~

感覺自己時間好少~ 我覺得我以前在補習班上的時候 自己的時間很多耶!!!!!

嗯嗯 要加油 要習慣!!!

才第一天上班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