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11點是 m 的面試

9點多就起床準備

雖然離我住的地方很近 但我還是提早出門

確認店的所在後 我就開始附近走走

還走到御茶水女子大學的校園

不過現在是GW 所以都沒人

面試只有10分鐘 店長講的話 我大部分都聽的懂

其實我拿原票是不夠的 果然還是要無敵的外國人登錄証啊~~

不過店長還是有問我幾個問題 還有店的排班方式

說是 要看店的狀況啊 雖然是シフト 但還是要大家配合

不是想賺多少就有多少 或是想上幾小時班就有幾小時班可以上的!!!

因為這家是24小時的 所以店長有問我 深夜的班可以上嗎??

其實我住附近而已。。。 要上班也是可以啦~~

店長說不管有沒有錄取 這兩天會通知我!! よろしく お願いします!!

回家的路上 繞進了護國寺走走



還有一棵花耶 不過我不知道是不是櫻花!? 好漂亮!!



後來回家 把上次沒煮完的半包維力炸醬麵煮了吃 加了高麗菜 還有鮪魚罐頭~

休息一下 又出門了

去尋找昨天田邊先生跟我說一間便宜的超市 SEIYU

真是不費吹灰之力 就找到了!!!

在我每天都會經過的巷子裡~~

裡面東西真的比較便宜

逛完東口 再去西口 東口比較熱鬧!! SunShine City人真的好~多~

我還有去BOOK  OFF 裡面很多二手書 CD DVD 還有遊戲機 遊戲片

我有看到我們家小草剛去年的電影 BALLAD的DVD 

忍住!! 等我有工作 領了薪水 再把它帶回家~~~





(東京朋友裡 一句我很喜歡的話)

回家前 再去SEIYU

好多家庭主婦還有爸爸們 沒想到我也會有在超市搶便宜的一天 完全是挑便宜的買啊~

想著可以煮什麼菜? 可以煮什麼湯?

所以我買了一包米 2公斤 不知道我可以吃多久~?

還買了洋蔥 豬肉 雞蛋 金針菇 油 醬油 だし等等的食材 

還有土司 我已經想好 早餐可以做鮪魚蛋了!!!!



所以 我的晚餐就是 白飯加肉醬 洋蔥炒豬肉 金針菇豬肉蛋花湯 還有鮪魚罐頭!!



好好吃!!! 我全部都吃光了~~

嗯嗯 這星期食欲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